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彩虹风暴 - 第七集 弄巧反拙

上集的开始谈到野猴子和喵喵之间的纠缠,喵喵非常介意他的话被扭曲这件事,然而奇怪的是,为何喵喵会知道我们误会他呢?因为期间根本没人联络过他呀。

这几天里每收到一封信息都会心惊胆跳,人心难测,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另一个人会有什么念头,也不知道他的下一句话会有多么的攻击性,简直是天天都有出乎意料的状况出现。星期日,我和野猴子到广场逛。在还会出门时,我的脑子突然想起,到底浪和喵喵的恋情是谁先表白的?是不是喵喵又再演一场戏来博同情?于是,我拨了电话给浪,浪说是他先开口的,而他也不觉得喵喵有过什么戏。既然这样,我想应该就没事了吧。野猴子到了,上到车就可感觉到野猴子一肚子是装满了怒气。经过昨夜的一场sms风波,野猴子已经气得面红耳赤,再加上听到喵喵利用我们俩来演戏,和好的事更是雪上加霜。

除了那段恋情的风波之外,现在节外生枝的就是小女儿阿英要报复的事。其实,真的令人费解,到底为何阿英会想对野猴子报复,因为自从分手之后,根本看不出任何端倪来让阿英有借口来报复。对了,野猴子的这段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不知大家知道吗?对于这段恋情在阿英拥有时,他却不懂得不珍惜,平日就向野猴子发小姐脾气,当失去时才来不甘心,我只能说那是他咎由自取。话说回来,我不清楚这件报复的事,是喵喵在兴风作浪,还是真有其事。为了验证此事,我sms给阿英,没想到阿英竟然承认了!我突然觉得阿英很无聊,很有问题,这么久了他还不能释怀,他也根本不知道他到底错在哪里!接着他传来的几封信息,我已经无力再看,之前的劝告完全是白费的,阿英还是执迷不悟。

结果,这里的阿英还未解决,那里的喵喵又传信息来问我跟阿英说了什么,我无话可说,算是自己走错步了,我唯有保持沉默,相信喵喵也知道我问了阿英关于报仇的那件事。同时,喵喵又不停地和野猴子sms, 最后一封sms野猴子就留了这句话给喵喵,“很佩服你出神入化的演技”。就这样,我们得到了暂时的平静。

过了不久,我突然接到啊桐的sms,他说他为了自保,他说了一个谎话。我立刻愣住,一股寒流从心里散发,我当场呆住,为何啊桐会这样说。于是,我逼啊桐道出真相。原来,在喵喵收到了野猴子的最后一封sms后,就立刻去找啊桐,问是不是昨晚他和啊单有对我们说过什么。啊桐的谎话,就是说他不在现场,因此不知道啊单是否和我说了他和阿三的事。哈哈,很明显,这个喵喵是身有屎。。。。。。不过,这也让我们发现,原来啊桐和喵喵一直都有保持友好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