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彩虹风暴 - 第五集 有你就没我

这次的恋情,我想喵喵自己也知道将会是后患无穷,我不明白为何喵喵选择这么做。他是否考虑过啊单的想法,为何他这么自私呢?或许爱情是自私的吧,谁管你友情有多么伟大,只要能得到自己的真爱,谁不想要?

可是,我心里真的不甘,为何两人要为了一个男人而吵,何必呢?我真的气上心头了,一个看着自己的朋友抢去所爱的人,一个就容易动情到分不清友情和爱情,我被突如其来的状况搞得措手不及,我夹在中间,而且又是他们的长辈我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人为了一个浪吵架。而且,我怪浪为何事前没有跟大家说清楚,当我们问他对喵喵的感觉时,为何他要讲骗话。同时,啊单曾直接打电话问过浪是否喜欢喵喵,浪又说那是他私人的事,搞到啊单心乱如麻。现在,东窗事发后,大家都很愕然。于是,我、野猴子、啊单和啊桐(除了浪和喵喵)又约出来见面。

啊单显得很气愤,相信他根本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其实,事情很简单,就因为两人都不对大家坦白才会引起这场误会。虽然,我也明白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无需向任何人交代,但是现在是牵涉到另一个朋友,怎么能说不理会啊单的感受呢?这是,野猴子便将他和喵喵的sms直接让我们读。喵喵说我们没有给机会他去解释就一轮嘴判他死刑,再说他觉得跟浪在一起并没有错,为何我们要这样说他。而且,他认为啊单只是一厢情愿,这又怎能怪他。如果就这样闹翻,他也无话可说。

当我看了这个信息后,我简直就是怒火中烧,我立刻用野猴子的电话回了给喵喵,我说所谓的无话可说其实就是因为自己内疚。没想到这么一回复,他竟然拨电话来了。原本,我已经不想面对他,可是他死不罢休,我便从野猴子的手中把手机抢过来,便一轮嘴的责骂了喵喵一顿。喵喵一直对我说是我误解了浪,浪不想坦白是有苦衷的。谁不知道?凭我的经验,难道我不知道他的用意,所以,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现在不是更糟吗?搞到啊单那么不开心,那又要怪谁?

我告诉喵喵,他们的开始并没有错,谁也阻止不了他们,但是起码老实点跟大家坦诚,不需搞到大家团团转。况且,现在啊单一肚子的怒火,再怎么解释他也不会听,因此我叫喵喵不要太急,就让时间冲淡吧。喵喵似乎很害怕会失去这班朋友,结果哭了。。。。。。在结束对话之前,他问我,以后还是朋友吗?我说,当然还是。。。。。。

只是没想到更多的秘密接踵而来,事后发现之前我们曾经被利用了!

。。。。。。。待续

1 comment: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最近这件事情已经搞到我们很虚脱,很累。被利用和出卖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现在的人为了爱可以出卖朋友,玩弄朋友,设计朋友,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