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淡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平安夜那一晚,奶妈圣母霸王、单身的野猴子、妖妖的猫猫还有钟妃子 一起到“锅富城”哪里吃火锅,那间店的名还蛮特别的。为了不想在槟威大桥和在槟岛内塞车,所以我们就选择不过岛,省去了塞车的问题。

我们从八点多吃到凌晨十二点,够厉害了!吃吃喝喝再聊聊就这样的度过了我们平凡的平安夜。吃完了火锅,也顶着一个涨涨饱饱的肚子到圣母霸王的家前面的草场聊天。聊了聊,因为猫猫和另一朋友在传信息,所以他就建议我们去那朋友的家聊天,因为距离很近,所以我们最后打算去探望他- 哈利王子,在王子的家里,他招待了我们喝红酒,不便宜的噢!我们一边喝红酒一边聊天,然后不知不觉还谈到早上5点多左右哦!哈利王子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心路旅程,也分享了他浪漫也爱得疯狂的情史,没想到还这个圈子里还有对爱情那么执着的人,爱得彻底。

割了一天,圣诞节当天我们也只是呆在北海,其实我们并不是 high profile 的人,所以我们也其实没有认识很多 p 的朋友,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位较好的,其余都是 hi and bye 的 category。我们在autocity的nando chicken吃晚餐,吃得很丰富,也吃得很饱!之后又约了另一个朋友到bed去喝茶谈天。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平平淡淡的圣诞节。

希望来年的圣诞可以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庆祝一起分享。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Art & Sex


你以什么眼光来看这一类型的图片?色情或艺术?脑里出现了欲望或美感?你注视着的是整张构图或某一个引人遐想的敏感部分?在商业里,卖弄美色,卖弄肉体,其实已经见惯不惯,而且少了它们,生活好像没什么色彩,没什么美感。杂志上很多半裸男,赤裸着上半身,或只穿一件内裤、泳裤,卖弄着他们性感的线条美,激凸的胸部和下体,令人鼻血四喷,多少人愿意为他们精泄而亡?
Art or Sex? Depending what you think and what you play in y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