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矛盾的我

我习惯一个人独处,但我也讨厌一个人,矛盾。
我习惯和一群人相处,两个人的时候让我觉得很孤单。
我想要谈恋爱,可是我却害怕也不懂得如何去经营一段感情。

很多时候自我反省,为何自己到现在还是一个人,其实一直都不断有人喜欢我,可是我都拒绝了,有些却止步了。原因,或许我太了解自己想要些什么,同时也太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对感情没什么心情,也总觉得自己无法去承担责任,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我总会在一段感情将要开始时就让它快速的结束。或许身边太多失败的例子,让我对感情并没有什么安全感。

有人说要敢敢的去爱,不要想太多,但我却会开始想会不会伤害了对方。我是个很感性的人,但是当进入感情中,我就会变得莫名的理智,或许这就是我建立起的城墙,不让自己受伤害,也不想自己伤害别人吧?

几时才可以脱离单身呢?我还有多少个十年?

Friday, August 20, 2010

蜕变....

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 update |彩虹殿堂| 还真的不好意思,这个部落被荒废了,我相信也没什么人进来浏览了。

最近好真的想写些什么,但是却没有头绪,我们要用点时间来从新整理这个部落,或许可能会让这个部落更加的有素质,当然也少不了幽默的一面,而我们也考虑了写文章的手法或许要有点改变,太过限制级的文章或许会被删除,但我们会多一点分享心路旅程的文章。

如果你还是在支持者我们,请留意我们的改变,也给点时间我们从新的出发,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