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朋友......

不知不觉过了好几个星期,谁都没有联络也少联络,恢复了当年一个人的生活,这时候才发现原来我的生活圈子是那么的小,认识的 plu 朋友,可以出来喝茶聊天逛街的 plu 朋友,原来寥寥无几。有人说,除了 plu 朋友外,难道你没有其他的 straight 的朋友吗?其实也对,我还是有很多 straight 的朋友,但是最近都很少和他们联络,因为各自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而且到了我这个年龄,straight 的朋友们几乎都结婚生孩子,不然就是忙着拍拖,怎么还会有时间呢?

平时和 straight 的朋友们出街话题又有限,他们聊女生、我总不能和他们聊男生吧?而且都是很活跃在宗教活动中,让他们知道我是同志,后果大家都知道吧?所以我选择没有必要的时候就尽量不和他们出街了。

这几个星期里发现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小,最近又因为些事情所以选择少点和之前的那一群 plu 朋友出街,不想为自己添太多的麻烦,这时候想要拿起手机拨个号码却不知道可以拨给谁,那一种落寞感谁能懂?

原来我没有什么朋友...... 应该说我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一个都没有...
知己?原来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