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彩虹风暴 - 第3集 到底谁爱谁?


那天晚上突然接到浪的信息,浪问我啊单是否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因为他觉得啊单对他特别好。看到这样的信息,我就知道啊单肯定是展开攻势了,听说浪想要理发,约了啊单帮他剪(就上一集的玉米烫),过后啊单竟然没要求浪付费。哈,这就真的很明显了,可是从表面上看来,浪应该对啊单没有特别的感觉,因此我就sms给他,跟他说如果他真的不想有任何发展就减少和他见面。但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拨了电话给浪,我想了解清楚整件事。

我问浪对啊单有什么感觉,浪说他只想把啊单当成好朋友。哇,如果这番话被啊单听到他肯定会发疯,于是我就劝浪好好观察,并找适当的时候才跟啊单讲。过后,我便多嘴问了他对喵喵的感觉,他说喵喵的年龄太小了吧,原来他对喵喵没感觉。那我就放心了,因为万一他对喵喵有感觉,加上喵喵很容易动情,到时肯定会闹得天翻地覆。

就这样我对整件事就松懈了下来,接着我们就一直把啊单作为话柄,就经常拿他和浪来搞笑。其实,我们也希望啊单有天可以感动到浪。可是,我知道事情未必如此简单,总觉得这个男人会带来风波。于是,那天我、啊单和喵喵就约了在咖啡厅见面。当天很热闹,因为喵喵的朋友也来到了,而啊单又在开始他的交际,和新朋友畅谈一番。趁着这时,喵喵就拿出浪send给他的信息,咦,怎么和我的信息一样,我想或许浪是想问多几个人以确定啊单的怪怪行为,所以我不以为然。

不过,我却突然问喵喵,其实对浪有没有什么感觉,喵喵虽然没有正面的答案,但是也算是默认了。这时,我知道事情不妙,于是我和喵喵说千万不好搞到家庭分裂,最好别想太多了,千万别插只脚下去。不过,喵喵却说,让他自己来handle,一切顺其自然。他的这番话,让我感到不安,因为我觉得风暴即将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