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彩虹风暴 - 第六集 野猴子的补充

野猴子在这里要做个补充,关于那一件我和圣母被喵喵利用的事情,其实当晚的情况是这样的....

喵喵在三更半夜打电话给野猴子,他告诉野猴子说他忘了拿钥匙(好像是不见了钥匙),所以他没办法回他的旧家(喵喵他搬家了,但是旧家还在)。野猴子就告诉他,那么你就回新家吧!他又说家里的人全都睡了,他也没有钥匙,所以不想吵醒他们,然后他也没有交通回。那么野猴子我就告诉他,我可以载他回新家,然后建议他打电话给他的妹妹开门,然后他又支支吾吾的好像不要回家,那么难道要来我家过夜么?这是不可能的啊!所以野猴子就提议他打电话给圣母。野猴子已经想要载他回新家的了,可是喵喵不愿意回家啊!所以我就懒得理他了。

没想到,在彩虹风暴这一段时期,被我们发现原来那天喵喵是要利用我们,找个借口来让我们拒绝载他,然后他有一个藉口告诉阿三,说,他已经联络了身边的人,可是没人愿意载他回或让他在我们的家过夜。

他利用了我们和他的关系,也间接中利用了我们对他的关心,为的是到阿三的家过夜!听了都火爆!怎么有人那么 cheap到找借口上人家的家过夜,目的在哪里?想要和人上床????

对他而言,友情原来是这样被利用的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一场口舌之战,当掉了友谊~
好可惜的情谊~好脆弱的情谊~
从“故事”的第一集开始,翻阅到第六集“补充篇”后,在思索着:到底还有没有第七集?
然而,我相信:纵使有第七集,还会出现更多的“火爆”场面吧?
在这一个“故事”当中,我看见了种种的伤害~
无论是涉及风波的男男主角,抑或是围绕在男男主角的肥瘦绿叶、老嫩青草~
同时,血淋淋的文字与犀利的措词,相信也伤害了自己,以及涉案的男男主角吧?
能够在同志圈中找寻到知己,真的是难能可贵。希望在“抢仔风波”、“友谊摆上台”的戏码班上“彩虹殿堂”后,大家都能够沉静下来,好好思索:故事就真的那么完结了吗?还是会有更大的暴风雨即将来临?
无论谁是谁非,或许,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以挽留这段难能可贵的友谊为前提,让大家有个冰释前嫌的机会,不是更好吗?
祝愿你们能和好如初~衷心祝福你们。
~三文治男孩~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友情确实是那么的脆弱,当你想要利用对方对你的信任时,那已经出卖了彼此间的信任,出卖了彼此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