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男·男·自·语 A to Z (D)

他和我从小学开始认识,中学开始熟悉,并且成为了死党。
我们在课外活动中成为伙伴,一起策划、计划和举办活动。
我们都有共同的好朋友。

和他相处了那么多年,不知不觉,日久生情。
我俩的关系是好哥儿们,有他就有我,没他就没有,身边的人都觉得羡慕我们的关系就好像亲兄弟一样,说暧昧,的确是有点。他是属于比较慢的那一些,也可说是有点木纳,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情感,和我是个对比。

虽然如此,他喜欢上了我们的另一个好朋友,是个女生。
我好不能够接受,因为他俩的开始是将我瞒在谷里,我并不知道。
最气的是,那个女生还暗示我,如果我身边有好朋友和好朋友开始了一段感情,而没有告诉我(好朋友),我会如何?那是我告诉他,如果坦白的,我会祝福,如果瞒着我的,那么我就不能够接受,都说是好友死党了。但我没有怀疑些什么。

这一段时间,我感觉到我这个死党有意无意的要避开我,而他和其他好朋友出来的时候也不再约我。很多时候他们一群人出来却隐瞒了我,但却让我碰见,那种心情好不能够忍受。

渐渐的那群朋友都往他那边挤,剩下我一个人。心好痛,也好伤。
到如今,我也不懂为什么,就只知道我失去了他们。

他是我曾经的死党,D。

男·男·自·语 A to Z (C)

我感觉,唯有在网上才能认识更多圈内的人,我几乎大多的圈内人都是在网上认识的,经过朋友介绍而认识的圈内人,少之又少,总觉得身边的朋友大多都很自私,很吝啬,他们很少说会介绍朋友给我认识,所以要认识朋友其实还是得靠自己。

我和 C 就是在网上认识。C 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年纪轻轻,头脑里装了非常多令你出乎预料的东西。他喜欢阅读,阅读的书籍绝对是你不敢恭维,他喜爱思想派的书籍。

我和他在网上认识到在现实中见面,那也是不过3个月的时间(对某些人来说,太慢了吧?)。

那天和他坐在咖啡厅,聊了很多,发现这个人还蛮不错的,喜欢的感觉也慢慢的升温。
他发现咖啡厅里有架电子琴,他懂得弹钢琴,所以他也现场的演奏了好几曲,非常的迷人。

我们之间发展得很快,我和他就这样成为了情侣。

那时他在 KL 读书,而我人在槟城,他几乎每两个星期就回来一次,而且还有几次是不让他家人知道的情况下回来,住在我的家。

那晚,我和他,他和我,在我的床上,聊了很多的事情。我和他,他和我,躺在床上,面对面,大家的呼吸都唱促了起来。那晚,我们接了吻,纯纯的做了应该自然会发生的那回事,但却没做你认为该做的那回事,买个关子,让你们自己去幻想。

隔天的晚上,他就要回 KL 去。那时我发现,其实他口袋里已经没有了多余的钱,我试探性的问他需不需要让我补助他,他很坚决的拒绝了我。我很担心,担心他到了 KL的车站会没有钱达德士或半途中或许需要些钱来应急。在油站,我买了买包和矿泉水给他,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往他的书包塞了点钱,不让他知道。

他依依不舍的上了巴士。巴士离去时,他短信息他,叫他检查他的书包,因为会有惊喜,没想到这个惊喜会让他感动得哭了起来,原来出自真心的简单的关怀是可以让人感动的。对,他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我和他经过了好一段的时间,而因为某些原因而分手了。分手是件伤心的事,分手是件痛苦的事情,但值得欣慰的是,我和他,大家都还蛮成熟的,接受了这个结果,也接受了分手依然可以做朋友的着一个观念。

虽然分手了,但我们比之前的关系更好了,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了。

Friday, April 17, 2009

男·男·自·语 A to Z (B)

B 在网上 Axcest 给了 point 我,也信息我,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我们开始在 MSN 上聊天,才发现原来他是我之前在clubbing时认识的朋友,当时他还和他的男友在一起,他男友我也认识,但都不熟悉。

在msn中得知他在好几个月前已经和她的男友分了手,原因不详。接下来的几天他陆陆续续的和我传信息,也想邀约我出来见个面,刚好星期天那天我和圣母会出街,那么我就很顺其自然的约了他,见了面,大家也聊了很多。接下来的几天,B有向我暗示对我有好感,想要私下的约我出来,野猴子我就心想,也好,看看有没有机会发展也不错。

那天单独和他出来见面,感觉其实还蛮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或许只是第二次见面,总要给点时间和机会吧?这一天就很普通的一个应约。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六,野猴子要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会,当天 B 也会出席。那晚,B 就好象八爪鱼一样的缠着野猴子不放,其实野猴子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也拜圣母所赐,如果不是他向 B 说了些什么,那么野猴子也不会被缠着。酒精让人失去了防御,B 的性格也渐渐的一点一点的展现在野猴子的眼前。他爱撒娇,感觉很粘人,有点不顾旁人的感受,就是想要两个人抱在一起,感觉只剩下我和他,野猴子我最受不了这种感觉了,感觉不尊重其他人。

那晚后,野猴子载他回家,他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大忌!绝对是大忌!),他告诉野猴子为什么爱一个人那么辛苦。野猴子真的摸不着头脑,我俩认识的时间那么短,才第三次见面,就得要说轻轻爱爱了么?那是,野猴子我的心里就有数了,已经知道,他只能是···朋友。

男·男·自·语 A to Z (A)

从一个朋友介绍下,认识了他。
高挑的身材,话说得有点像火箭的速度,可是却零落得像落叶一样,叫人难以听得明白,总要叫他重复好几遍才懂得他要表达些什么,说得直一点,那就是话说的没有重点,称他为 A男。

A 男是个冲动派,在任何事都显得极端,一点点就很大惊小怪,紧张到极点,更可怕的是无论什么事都好像和他有关系,脾气确实是不大懂得控制,很显然 EQ 很低,很容易被人激怒(当然,以野猴子的性格,他,最容易被激起,哈哈)。

这一段时间,他融入在我们的圈子中,刚开始其实还好,但是久了,和大家都熟了下来,就开始有点不懂得自我控制了。他为人有点高傲但又不失傻气,偶尔会觉得自己比你懂得更多但其实一知半解。他容易被别人影响,不懂得分析别人的话语,时常被自己的情绪牵着走,苦恼了自己。

就说个经典的事故。

在某一天的晚上野猴子和圣母月了好几个朋友出来喝茶,当中有一个是新朋友,称他为B。我们从B的口中得知原来他认识 A,就很家常便饭的聊了起来而得知 A和B的好朋友“曾经”是情侣(我们其实也搞不懂他俩的关系,因为一直处于在是又不是的状况)。那晚后的某一天我们就和 A 出来喝茶,闲聊当中我们就提起那天和B出来喝茶,B有提起他和他的前男友,就这样而已。没想到,A竟然在隔天打电话骂B,审问他和我们说过些什么,为什么要把他和他的前男友的事情告诉我们(其实 B也没有说过些什么,而且过后 A也不承认他和那个人的关系,好矛盾)。A很神经质,没有搞清楚事情就很冲动的去行动,去质问人,而且过后还打电话给我,报告他的“行动”,骂了人还蛮应以为荣的,我心底就只好暗叹一声 SHAME。

A 还很喜欢(或成为习惯吧)莫名其妙的就不睬人,突然搞神秘,搞失踪,但很可怜的是,这一招对野猴子和圣母是不管用的,因为,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他喜欢闹情绪,那么就最好不好在我们的面前出现。所以,他搞失踪,也很好,天下太平。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对不起~ 原谅我!

好一段时间野猴子和圣母都没得空给这个部落写些什么,因为大家都有点小忙(小忙,意思说还是很有空?其实大家都懒惰了,原谅我们吧~)。

近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如果勉强要说特别的,那唯有大家都开始和喵喵有了联络,而大家都已经原谅了喵喵之前的所作所为,所以《彩虹风暴》应该是告一段落了,也应该要写写新的东西,新的话题吧。

最近野猴子看了一本书,作者是台湾出名的同志主持人- 蔡康永 -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好喜欢,因为很幽默,或许野猴子也该在这里写写野猴子身边的男孩或男人,总之就是男的啦!哈哈!

为了再次表示歉意,野猴子特地在网上找了张图,喂饱大家的眼睛~ 原谅我们吧~

不懂大家喜欢吗?野猴子觉得这个 pose 很性感,诱惑力十足~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