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彩虹风暴 - 第四集 秘密终于揭晓


隔天,大家约了在KFC见面,由于我很忙,加上啊单要帮朋友庆祝生日,结果喵喵顺理成章就由浪去载他。到了,我便拨电话叫啊单过来KFC见我们,怎知道啊单一脸不快的样子,感觉上他和浪不知是否出了些问题。之前,听啊单说他、浪包括喵喵都有私底下出来见面,不知道是争锋吃醋还是怎样,从啊单的脸色看来,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吃完一个汉堡包后,就藉烟瘾发作,要喵喵陪我出去吸烟。其实,明眼的人都知道我是想腾出一个私人空间,让啊单有机会和浪谈天。当我走到我的车时,喵喵就问说到底啊单是不是不爽些什么,是不是因为今晚浪载他来KFC而感到不悦。我说我不知道,但我就问喵喵是不是跟浪有什么特别的举动。喵喵说没有,但我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喵喵要小心处理。喵喵说一切顺其自然,如果浪主动追求的话,他也没办法。奇怪,刚开始时不是说对浪没特别感觉,怎么现在又突然说出这种话?是不是如果浪主动追求他就会接受,那啊单怎么办? 难道为了一个男人,两人就要闹翻?

天空突然下起细雨,我们便到KFC外面坐下来继续谈。我偷偷望进KFC里面,看到啊单又恢复了他的笑脸,看来他们还谈得蛮开心的。这时,啊单的朋友啊桐出现了,那时刚好喵喵约了一个女生见面,于是啊桐便打算和喵喵一起去。另一方面,啊单就打算乘浪的车回。就在这时,喵喵突然也要乘浪的车回家,而叫啊桐自己赴约。我也不管他们了,反正我已经很累了,于是我先走了。

回到家,我就收到喵喵这样的信息:该发生的事发生了,啊单刚才很生气,再是这样我宁愿不出来了。我知道一定是有事情发生了,于是隔天便问啊单到底发生什么事,啊单说昨晚在车上骂了喵喵一顿。原来如此,很明显,啊单是吃醋了。

另外,我又拨电话给野猴子,告诉野猴子这件事,野猴子说事有蹊跷,他打算去问浪。可是,更加劲爆的是,下午我收到野猴子的信息,喵喵和浪竟然宣布他们开始谈恋爱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