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彩虹风暴- 第2集 - 风浪即将开始


隔天晚上,他们约了浪去唱K, 那时我的·bf在家,经过几次的苦苦哀求,BF才让我去join他们。当我唱完一首歌后,就轮到浪唱,那是刚好烟瘾发作,刚好浪说他不喜欢人家吸烟,因此我为了尊重浪,于是趁着浪在唱歌时,我就拉着啊单到隐蔽的地方去煲烟。

这时,我就故意对啊单说,我觉得啊单不会喜欢浪这种型的男人,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啊单竟然说,其实只要那个人对他好,他就没问题。过后,我又故意对他说,啊单和他应该属于不同世界的人。结果,啊单显得有点不忿,就要我解释他们俩有什么不同。我就说,啊单是理发师,形象鲜明,跟潮流,而浪则比较忠厚老实,这点就显得出两人的不同。结果,啊单并不同意我的说法,还说:“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会为对方改变,又或许我可以改变他。。。。。。" Oh, god......这点就可感觉到啊单应该是对浪有兴趣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没过几天,我接到啊单的电话说浪到他那里理发。啊单是为理发师,每次出来见到新朋友,他都会介绍他自己并推销朋友到他那里理发,虽然说浪到那里理发是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感觉就是太快了,感觉有点怪,我开始觉得不安,也或许我太多心吧?结果,当晚出来见面时,原本平平无奇的浪变出了一头棕红色及玉米烫的发型,整个look明显比之前好看得多。不过,再想回来这样是不是应验了啊单的那句话。。。。“我可以改变他。。。。。。”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