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彩虹风暴 - 第六集 谁才是最佳男演员?

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了朋友也只能叹息这段友谊是多么肤浅。星期六,我的男友在,抛开了这些无聊的烦恼,开开心心地和男友去看戏。晚上9.30,由于时间还早,戏在10.45才开映,男友很好玩,于是便到电子游戏中心那里打几盘的游戏。就在这时,我突然接到野猴子的信息,是喵喵send给他的,信息大略是说,误会已经越来越深了,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从未说过有“他就没有我”这句话,他的意思是有啊单出现的地方,他不想出现,费事“面阻阻”,而到底谁才是那老鼠屎,把他的话扭曲了。回想起,确有此事,当天大家看了他的信息后,就觉得他的意思是有啊单没有他,或许大家都很气愤,没把信息看完吧?可是,奇怪的是,为什么喵喵会知道这件事?他怎么知道我们误会他的意思了?

结果,这封信息惹怒了野猴子,野猴子回了喵喵说是不是认为那是他的错?错就错在介绍浪给大家认识,然后才搞得一团糟,野猴子认为他自己是罪魁。或许知道在吵下去也是没有好下场,于是喵喵便停止了,但却爆出一句说小女儿正计划报复野猴子,怎么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算了,这时我已经在戏院里头了,戏也差不多要上映了。就在这时,啊单又传来了喵喵的信息给我,喵喵对他说他不服,他不服为何有人扭曲了他的话!唉,看来他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了!我没办法也最多安慰啊单,别再理他,就当作喵喵发神经就好了。

看完戏了,正要回家时,我特地call了啊单看他在哪里,原来他们去了clubbing。但是,啊单要我去见他,他说有特别事情要告诉我。于是,我又再苦苦哀求男友让我出去找他。回到家,已经大约凌晨130了,我匆匆忙忙地赶去见啊单。我们约见在一座咖啡厅里。啊单见到我时,表现得一脸愧疚,他说有事情瞒着我,但希望我听了这个消息后,不要激动。他说,其实喵喵曾经利用过我和野猴子去演了一出戏。演什么戏?那就要从头说起咯。

之前,喵喵对一个男生叫阿三的产生兴趣,但由于阿三有男朋友,所以喵喵根本无法介入。但,就有一次,喵喵本来想约见阿三,但刚好阿三约了朋友喝酒,于是喵喵就加入了他们的聚会。就在聚会之后,原本阿三是要送喵喵回家,但喵喵说不想回家,于是阿三便带喵喵回到自己家去。回到家后发生的事情,我不想多提。就那一次之后,喵喵就更加喜欢阿三了,而且很喜欢到阿三的家去。可是,我能肯定的是阿三对喵喵是没有兴趣的,或许出于同情,或许看在喵喵年龄小,只想照顾一个弟弟这样的心态而已。

就在一个深夜,我接到喵喵的电话说他的家钥匙不见了,希望我能去接他,并让他在我的家过夜。由于当时我的男友在家,所以我便拒绝他。过后,他便拨电话给野猴子,同样要野猴子帮忙他。可是,当时都差不多早上4.00了,大家都熟睡了,那还有心情去理他。就这样,打来打去,等下又到电话亭那里打,说没人能帮他,这的,那的。唉,结果最后大家还是没理他。隔天,我遇到阿三,于是便跟他提起这件事,才昨晚发现原来阿三把喵喵接回家去。哦,那也好,至少喵喵还安全。事情就是这样完结了。

可是,我没想过,原来当晚的电话只是一出戏。真实的情况原来是这样!当晚,啊桐和喵喵一伙人约见后,啊桐载喵喵回家,怎知道喵喵说他很想到阿三的家去,于是就在车上先打电话给我,然后再打电话给野猴子。之后,又假装手机没电,还叫啊桐载他到电话亭那里去打给我和野猴子,最后当所有人都拒绝帮他时,他就借机打给阿三,然后说无人可帮,要阿三出来接他。其实,喵喵打电话给我们就是要制造证据,证明他曾向别人求救,可是求助无门。当时整个过程啊桐都在,啊桐陪他完成这出完美的戏。

听了这个故事,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个人的攻于心计,原来当一个人要得到一样东西时,可以如此的不折手段,可以带上面具,去演一出戏。或许,应该颁个最佳男主角给喵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