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彩虹风暴- 第一集:认识一个人


那天(忘了哪一天),我们一家人约了在old town见面,刚好野猴子的朋友得空,于是便顺道约了出来见面, 这里就称呼他为浪吧。

那时,我和野猴子先吃了一顿晚餐,过后才见浪,当时女儿和啊单还未出现。我一见到浪,直觉告诉我,我们的家庭在往后的日子肯定会掀起一场大风浪。浪身材高挑,黝黑的皮肤,脸上带有坏坏的气息,整体来看还蛮帅的。我和他谈得不过,因为当时为了公事而忙,没有特别和他深入的交流。

过了不久,女儿和啊单来了,一坐下来不久,啊单就开始喋喋不休地和浪谈天,看得出啊单对他一定是有意思。女儿喵喵虽然表现沉默,但从他的眼神来看,看得出他是在静静观察浪,这时我肯定喵喵也对浪有意思,虽然事后问到喵喵对浪有什么感觉时,他表现得一脸平静,但凭我纵横PLU界那么多年,怎么可能瞒得过我的双眼呢?

回家的路程,喵喵在车上就有谈到浪,而我就留给喵喵一句话,我说:“你最好别对人家有什么想法, 别再那么容易就爱上人家。”

。。。。。。。明日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