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恋爱了!

我从没想过在fb上可以遇到这一段情缘,简单的几句话,就这样让我爱上他了。还记得那一天,我才刚在fb加入熊熊group,不久就在他们的chat room里和几个不相熟的人寒暄几句,刚好那时我们在讨论说谁喜欢谁(很幼稚的游戏),我一向对自己的外貌没有自信,因此我总会在chat room 里唉声叹气。这时,alex出现了,他告诉我说,我是他的菜,他可以接受我。我看了当然会心花怒放,于是就和他pm。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已经有lover了,不过听他说他和lover有问题了,他lover出轨了,不过由于他放不下他的lover,他选择三人行。

其实,刚开始时,我并不以为然,因为我对三人行这回事已经见惯不惯,加上上一段悲惨的恋情,对于我来说,只要有人接受我,喜欢我,我就三生有幸了。我对他说,我并不介意他现在的情况,也不介意他们三人行。只是我只允许我和他单独见面,毕竟我开放程度仍有限。接着那几天,我都和alex通电话,分担他的心事。不知不觉中,我竟然暗生情愫,我开始担心他的情况,开始担心他的喜怒哀乐。不懂何时,我开始自私起来了,我想完全拥有他。但,已经饱受感情创伤的我,我真的不想去争,更不想介入这段三/四角恋。最后,我还是默默忍受,去接受这个男人。

我每天听着有关他lover的情况,我试着去了了解,并不断地开解他。虽然,心中是纠结着,但是为了保护他,为了表示我对他的爱,我义无反顾,我只能支持他。

那天,他lover从吉隆坡回来后,情况马上急剧下跌,lover的爱人说他接受不了三人行,并要和alex断绝这种关系。然而, alex的lover却放不下他的新对象,结果这段三人行最终告吹。这时候,alex突然说他想下来槟城生活,并和他lover分手。我当下确实感到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完全拥有他了。当时,我并没想过他是否意气用事,我只是跟着感觉走,当天下午我的确开心得不得了。但是,过了一两天,alex又说公司不放人,加上他又很想和lover复合,所以他又再改变主意了。对我来说,这是晴天霹雳的消息,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加上当时我并没正式和alex见过面,一切都可以是过眼云烟,只是我不想放弃,我总觉得我能给alex幸福,我对这段艰难的恋情保有一线希望。

接下来的那几天,他总是提起他和lover之间的事情,一直不断盘旋着。对此,我开始不耐烦了,甚至有点反感。我开始清楚,我已经爱上他了。我开始不想听他和lover之间的事,我只想他好好地了解我,但是事与愿违,一切都是徒然。他还是不断掂挂着他的lover, 这也难怪,人家有三年恋情,我在他眼中算得了什么。我开始处于半放弃状态,因为我知道我或许无法打动他了。

意外惊喜的是,在上个星期五,Alex突然说他终于可以放下了,他已经和lover说好了,他们将正式分手,并打算到槟城来生活。然而我对于他们这一次的分手,似乎没有太大的感觉,因为我怕再次失望。Alex叫我星期六下去怡保并和他一起收拾行李到槟城来。好吧,这次我给自己一个机会,下去看了再说。

星期六,我们终于见面了。大家相敬如宾,他对我非常体贴,我也对他十分有信心。虽然,我一直会顾虑着,他会不会再吃回头草,但是既然选择了,我不会后悔。

接下来这几天,我们同居了。我对他更是刮目相看,从每天叫我起床,到贴心地为我准备早餐,放工后过着的二人生活,每一次我都看到了他的用心,令我非常感动。不过,我心里还是会担心着,我怕到时他lover再回头,他会否离开我,但是从他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我对他有信心。我时刻告诉自己,我必须好好爱他,必须好好珍惜他。虽然,到目前他还未能完全摆脱他的lover,我也知道要走下去将会是艰难的路,但是我会坚持到底,将爱进行到底。

老公,你让我找回初恋的感觉,甚至我初恋未曾经历过的。我希望我们能够长长久久,每一天都像是我们相识的第一天,永远保持新鲜。我有信心,我们能够克服困难,勇敢地走下去。。。。。

1 comment: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你就好啦,天天有人陪,有人弄早餐,有人对你体贴........ 我要过回我原始人的生活了,孤单是属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