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野猴子我是 1 号剩男


这一段日子来,生活总是零零碎碎的,当人年纪越来越大,如今将踏入30,往身边一看,朋友们都结婚了,都在恋爱了,唯有自己还是孤单的一个人,感觉并不好受。

前天,我一位直男的死党终于做父亲了,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男宝宝,心里真的替他高兴,也感觉好感动,但在另一个角落,自己知道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一天,心情也随着落寞起来。

过后一天,发现我另一位同志死党,也开始了他的另一段感情的旅程,也算是身边最后一个单身的好朋友正式宣布结束单身,这时“败犬”两个字就浮了上来,我就是这个“败犬”,也是好朋友身边的唯一“剩男”吧,这种感受有谁懂?唯有强颜欢笑吧。

这几天都不断把自己锁在家里,刚巧家里也只剩下我一个人,那么大间的房子,连我走路都有回声,躺在床上,连自己都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那种空洞和寂寞不断的吞噬着我。耳边不断的回荡着这首歌.....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林俊杰《记得》这首歌,心情低到极点。

我还能做什么呢?什么都不能,连续好几个晚上都是酒精在陪伴着我,我不懂几时开始渐渐依赖起酒精来,喝得茫了,泪也流干了,心也酸了好几个晚上,无论在何事总是那么的失败,这时竟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不如不活了... 这种熟悉的念头再次的困扰着我,那一刻,手上也差不多拿起了剃刀,我有勇气去想,但却没有勇气去实行... 或许你会笑我傻,笑我笨,我就是那么的傻和那么的笨。

昨天就和自己去谈场恋爱,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和自己分享电影的情节,和自己聊天,逛街。

看到这里,可能你会想,这又是一个典型的 0 号,对不起,我是个失败的 1 号... 再一次的让读者张大嘴巴了吧?我是个害怕寂寞和孤单的 1 号剩男。

10 comments:

嘿嘿 said...

哦~ 野猴子是1号。 ic

光之翼 said...

我不懂你是无病呻吟还是怎样?别说你是剩男,因为你本来就有人喜欢,是你自己不要。。。。又能如何??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我没有你所谓的正能量,你越过了,有了幸福,然而你也忘了你之前还是单身时的感受,我只能说身为朋友,在你单身时我尽我的能力去陪你,你恋爱了,那我的责任也完了,让我再去陪另外单身的人吧,等他们恋爱后,我再离开,反正我就是月老命。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对,我无病呻吟!我犯贱!满意了吗?

光之翼 said...

我觉得你很奇怪,我有叫你出来,但是你却闷闷不乐这样,你要我怎样?我存在着的问题你不明白,我也找不到时间告诉你,每次找你你都拒绝。你又要我怎样?是你自愿离开,而不是我不愿意找你!

嘿嘿 said...

但愿你俩坦诚相待,相敬如宾,忍让迁就,有情人终成眷属!

野猴子,再听他一次吧!


嘿嘿 said...

给他人机会,就是等于给自己机会,爱是没有尊严的!是付出的!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因为你在恋爱甜蜜期,然后我在感情空窗期,这就成了对比,火星遇上了地球,外星人和地球人 say hello...牛头对着马嘴,鸡和鸭在互相诉苦,两个哑子吃黄连,谁都不懂谁。

嘿嘿 said...

“两个哑子吃黄连,谁都不懂谁。”

对了,谁也不懂谁更苦!

哈哈哈~~~

光之翼 said...

那是你对恋人的偏见。你恋爱之时,又不见你说你自己。。。都说了,找了你,你都不爽。。。。要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