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BAD LUCK

人的运气一衰下来真的不轮到你不信!一波未止一波又再起!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我的车竟然没电!结果凌晨 2.50am 被迫留在 Sunway Carnival Mall.... 家里又没有人,求救又无门!还好刚好有朋友在哪里,唯有叫他们顺路载我回家去了。

明早就得要早早起床到车行去寻找他们的帮助,前提是,我该如何去?唉~ 没办法下唯有步行到车行吧?走路的话应该45分钟可以到吧?有什么办法?求救无门。朋友?都说没有空,算了吧。以我的经验,当他们有问题的时候就会来寻求你的帮助,当自己有问题的时候,他们总是那么的忙,没有空,算了吧,反正朋友也没有几个。

3 comments:

色盲画家 said...

o.... 可怜。。。不过可以换个角度想。。。厄运过了,天大的好运即将降临在你身上了!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唯有希望如此吧!我也希望会有幸运的一天。

嘿嘿 said...

尽本分就是啦!别气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