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记得


爱情,在不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那是种遗憾,在对的时候遇上错误的人,那是种无奈。
在同志的生活里我能够体会到,爱情就像是玻璃一样,看似坚固,但是却脆弱无比;要遇上对的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两个人真心相爱,在同志里又有多少个成功的例子?

社会的不接纳,朋友的不认同,家人的不理解,我们的爱情确实是比较苦。

多少人会因寻爱而最终放弃爱情,寻找肉体上的满足?或许,无可否认,我也是其中一位。爱情的来临,往往也是在等待着为下一刻而寻找分手的理由。

对爱不再有任何的奢求,但相对的却往情欲和肉体里寻找那一份似雾般的满足。
我不在奢望爱情,但却越来越渴望它的来临。

还会有谁记得,当初的第一份感动?谁还会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是否还记得当初的那些温柔,说要手牵手一起走到最后?

林俊杰- 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等对方先说找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1 comment:

嘿嘿 said...

有缘无缘,曾经拥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