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Gorgeous Christmas Eve Buffet Dinner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一共有 12 位朋友出席。
我们在差不多一个月前就在计划着这一天的活动,最后以多数人通过在这一间 Hardwick Cafe 享用我们的平安夜晚餐。

当晚大家都以黑,白,金和银色的服装为主,响应我们的主题,Gorgeous Christmas,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准备一份神秘的礼物,还真的谢谢你们的配合。

.......此家餐厅位于槟城Nothern Tower 那里一间白色英式老洋房,优雅的装潢为餐厅增添了几分高贵,一踏进里头你就会感觉像个绅士或贵妇般,享受美味又丰盛的晚餐。我们被安排在一个小空间里面, 就像是一个贵宾房那样,桌上摆着的是一个个红色的圣诞帽,里面还有一包小礼包,礼包里面都是一些小玩意儿,让大家可以欢庆这个佳节,餐厅的策划真得很周 到。不过,我们的那边的冷气竟然漏水,最后必须用风扇来吹,(有点破坏气氛)结果经理为了补偿,竟然送了三瓶红酒给我们!这样还算好。........ 圣之母

这个圣诞,还蛮丰富的。

题外话:野猴子负责圣诞礼物的环节,又再次无意中散发月老本色,圣之母的礼物被他现在喜欢的人拿到,然而圣之母拿到之前一直都很喜欢的人的礼物。另外一个朋友也拿到他目前正在暧昧的人的礼物,所以.....还真的无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