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做第三者之一

说实在的,听到第三者这个名词就有点怕,因为我的感情曾被第三者介入,搞到一连串的风风雨雨,虽然最后我还是和他在一起,可是现在也总算告一段落。

恢复单身,虽说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时刻,可是一旦躲在房间里时,就发现自己还是害怕寂寞。我对感情没有什么要求,对人也没有什么期许,只求两人在一起可以开开心心。身为btm, 难免还是会想要被人照顾多一些,也许被伤害过,我发现我开始不想要付出,可是又希望对方能对我好,真是矛盾。

最近遇到了一个来自新加坡的朋友,上了年纪也有妻有女,可是我不太介意。他说他刚好来槟城,相约我见个面。结果,就这样见面了。这种上了年纪的,往往都比较主动,当时我在开车,他一上到我的车就开始上下其手。虽然我对他的主动似乎有点不舒服,可是我也不敢直接就拒绝,只好婉转的牵着他的手。我们到了一间咖啡室去用餐,用晚餐时,他叫我到新加坡去,所有的东西他包,我可以上他家,和他老婆一起吃饭,顺便介绍他老婆给我认识。Walau......这是什么道理?他告诉我,至少他介绍给他的老婆认识后,他陪我出外游玩时,老婆就不会起疑心。说的也是。。。。。。不然,他陪着我三两天,老婆肯定会误会他在外面乱来。可是,也不对呀。。。。。他确实是乱来,而且对象还是个男的,你说如果他老婆知道实情的话,会怎样?

当然,我见过很多结了婚的男人,对这样的男人也不以为然,只是要面对他老婆,我告诉他我会感到不舒服。做贼心虚,这种心理总是逃不过的。我要怎样若无其事地和他老婆吃饭,而事实是我在背后却和他老公在一起?他一直安慰我不要放在心上,反正现在是他要出来找男人,又不是我逼着他的,是他自己的事。hmmm.......这种男人......我听了真是无言,也不懂要说什么。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好像是一个情妇,被人包那样。可是,这个男人又对我很温柔,又体贴,说实在,要拒绝又好像很浪费,所以我决定继续和他保持联系,反正他住得那么远,我们或许几个月也没聊过天,所以就把他当作朋友看待吧,反正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当然不想背负当第三者的罪名,可是有些事情也很难预料,结果。。。。。。送他回酒店之前,他和我说他很想亲我,最后我们还是发生关系了,而且还是在海边,还蛮刺激的!哈哈~我们曾经在1010的节目里面讲过,第三者其实也不是一种罪过,因为有时候爱上了真的是没办法的事,但是做完爱后,我很清楚我对他并没有爱,最后我还是跟他说,我对他纯属朋友,就这么简单。

哈哈,想不到自己会沦落到当人家第三者,不过我还是拒绝,对他真的没有爱。。。。。可是,如果真的遇到一个我喜欢的,那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1 comment:

:D said...

* 我想這是每個人必經階段,看開點,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