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急得来吗?

圣诞节一天比一天的靠近,心情一天比一天的复杂与矛盾。
这一个季节感觉特别的落寞,好像失去些什么,但实际上又说不出来,或许这种佳节让单身的人更孤单很寂寞吧。

网上有很多的交友网站,Axcest, Fridae, PlanetRomeo, LovePlu, TT1069 等等,但实际好像根本就认识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虽然都是同志网站,或许同志网络的圈子应该也不大吧?也有其他太多的同志是没有上网的吧,也可能因为样子平凡,也没有健美的身材,所以也不可能会有人来 view 你的 profile 吧?社会是现实的,同志的圈子更现实,不懂你们赞成吗?

最近这几个星期里,身边有好几位单身的朋友连续一个接一个被“佳节单身孤单忧郁症”缠上(其实当然也包括了我)。大家都觉得这个佳节特别的寂寞,在街上一双一对的男男情侣不懂从哪里钻出来,而不难发现,平时更本就不会留意到,还是因为佳节大家都从衣柜出来了,等佳节后再躲回衣柜去?我不懂。

在网上交友网认识的,都很直接,就是要性,爱可以慢慢再讲,但实际上得到性后人都不见何来追随爱?到最后还是一个空,空虚的空虚,虚空的虚空,一切都是空。

感情急不来,虽然心很急,想要立刻找个人来填补自己的空虚感,但越急就让自己更急躁,所以我也是急躁的人,哈哈。

其实也不是没有仰慕者,只是都没有感觉,怎么去爱?或许自己也害怕去爱吧?
一夜情找得多,总有一天会厌倦。

我只是想要一段稳定的感情和关系,这一个圣诞,我会许的愿望......

1 comment:

Tzer said...

yes,

walk out from closet is not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