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月老和丘比特的幸福

我不明白,我好像是命运中的安排,要我成为月老或丘比特,总是无意中帮了人牵红线,传爱箭,给人幸福。但有谁知道这种命运或许是种诅咒,月老和丘比特的诅咒就是帮别人的找幸福,自己却要孤苦伶仃的看着别人幸福。

我喜欢热闹,我喜欢认识朋友,我也喜欢把朋友介绍给身边的朋友,每一次介绍出去的都会无意中牵起红线,就好象种自然的魔力在诅咒着自己。

今天又听到一个风声,身边又多一对因我的介绍而成为情侣的朋友,今年应该已经是第5对因我的介绍而在一起的朋友。说真的,我很妒忌....

我为人人,谁来为我?这个佳节是个寂寞的季节,飘荡着伤感的旋律,仿佛一切都灰暗...

月老和丘比特的幸福谁来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