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做第三者之二 二奶命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有二奶命,因为回想起来,之前和那么多人相好,不然就是有男朋友,要不就是有老婆,怎么总是没得做正室,或是属于自己的男人在一起?感觉上就好象戏剧里面的那些情妇,永远就是找不到完全属于自己的男人,总是要躲在背后去喜欢一个男人。(Opps, 可是一般上人家的情妇都是貌美如花,我??? 残花就有———hahaha)

前一个星期,我换了一个新电话,于是就拿着新电话检查一下contact list,过后发现我的1st Ex的电话还在里面,讲到这个1st ex, 他是一个很胆小的人,而且是家中的乖乖仔,当年和他开始时是在网上认识的,那是他还是个处男,完全没有接触过同性恋,由于样子也不怎么样,所以也没能吸引到同志和他交友。我可以算是来者不拒的那种,何况那时我也没有试过恋爱(以前都是ONS),既然有个机会我就不想放弃。可是,没想到他却是那种怕妈妈的乖孩子,我最讨厌这种人,结果妈妈说一他不敢说二,28岁了来槟城探望我也成问题,最后我决定和他分手了(也差不多接近10年了)。

好,继续我的故事,看到他的号码后,我便试着打过去看看,顺便查看电话号码是否仍有效,结果竟然通了。就这样,我们就聊了起来,原来他已经有男朋友了。他是开店的,所以算是老板,而且做了那么多年,算是还蛮成功的。刚好我这里也有一旦生意想和他谈,结果就打算约见谈生意。在还未去见他时,三两天就会通一次电话,谈的内容除了是生意外,还谈了许多感情事,当然也包括性。他也是属于好色的那种,虽然年纪比我大几岁而已,但是生意人就是要讲求利益,结果他向我开口说能不能陪他上床。Oh my god..... 很像那种连续剧的情节那样,迫于无奈,生意要紧,我答应他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是有继续聊天,然而他的态度似乎转换了。有一天,他竟然对我说,如果我不和他上床的话,他也不会介意,生意可以照做。咦,这就奇怪了。。。。。。怎么突然变成这样,再持续问下去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回来了,他说他怕看到我会爱上我,然而他有男朋友了,他不想对不起他。我对他说,反正他又不是没有偷吃过,只是对象是我而已嘛,有什么不同?还是属于ONS啊?结果他说,就是因为对我的感觉回来了,她不想要伤害我,所以他不想勉强我了。听了这句话,我有点感动,反而我更想和他上!你说,这种是不是贱?!?!

终于,约好的日子到了,我便下去找他。见了他之后,我也不懂怎么搞的,我竟然对他也同样有了感觉。惨!这次怎么办?人家有男朋友了,我该怎么办?结果,他开玩笑的对我说,不如你就做我情妇!妈的,又是做人的情妇!!结果,那天我们聊得很开心,也没有上床。虽然我们没有确定要不要对方,但是心里的那种甜蜜,彼此都感觉得到。

后来,我回到家时,他打电话给我。他说,他真的不能放弃他的男朋友,至少现在他不能。我听了其实是有点失望。他对我说,他只能爱我,但不能锺情于我,意思就是不能对我专一,也代表说他只能把我当成是第三者,我不能取代他的男朋友。不过,这也是我意料中事,我也没打算要把他抢回来。反正,生意谈成了,往后见面的日子大把,顺其自然吧~ 只是,我感觉到自己就是第三者,或是人家的情妇般,难道这次真的沦落到这样的地步?为何就是没有一个完全属于我的男人,为什么那些男人都那么择食?算了吧。。。。。。我也不想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