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野猴子:星期天·逛街·巧遇·发梦

星期日野猴子约了---圣之母和高音教主出街。
说好一点半到“圣之母的宫殿”去载他,可是他尽然还没装身,让我在他家傻傻的等待他去洗刷金牙和洗个花瓣浴,真的很不耐烦一下,但也习惯了。他就是像一只猫一样,懒洋洋,行动和速度都很“稳重”。他的家还有另一个人的出现,分手了的 ex-bf,其实还很得慢尴尬的,因为他们分手了,而且我是支持圣之母和他分手的那一位帮凶。为什么圣之母会和他分手呢?这个是题外话,而且也是非常复杂而断年累计下来的千年冤情。别误会,不是我的冤情,是圣之母的。身为好朋友,我还蛮支持他,拖泥带水的只会让双方更加的痛苦。

我们到“皇后宫”去走走,也在“金加粒”等待高音教主和享用午餐。Window Shopping 了一会,终于买了件半价折扣的SODA 短牛仔裤,很好看!也在 Outlet 那边联合买了3件衣服,才 RM50,也还蛮便宜的。

走着走着,我们进到 G两千,在那里野猴子发现到有一位很帅很帅的帅哥,一眼就知道不是本地人,有点日本人的感觉,白白的脸,红红的脸蛋,鬓角的胡须让他看起来很吸引人,他的眼睛简直是个发电器,把野猴子电得头昏脑胀的。高音教主选了几件衣服到更衣室去试穿,当然野猴子也跟着去,因为要给他意见,但主要的,是因为那位大帅哥也在哪儿。这时候野猴子发现那位帅哥尽然说着语音和我们很不同的华语,那我们就知道他大概是来自台湾或中国的吧?这时候,这位帅哥进进出出的,和野猴子四目交望,而且他还很有意无意的看着野猴子,害我不知觉的紧张起来。这位大帅哥因该感觉到野猴子看着他而且眼神异样,怎知道他尽然告诉他的朋友,反正都是男生,这里直接换就好啦(试衣服),然后他就门都没关的脱衣服,还用镜子的折射望着野猴子,啊!!!!这种算不算是眼神的搭讪?野猴子我真的魂都没了,被他勾走了,可惜都没机会认识,而且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就自认没有桃花运吧~

说说笑笑中,我们讨论起我们的“彩虹殿堂”部落格,我们突然兴起,讨论着应该在这个部落加多个单元,那就是---同志广播。或许可以用很轻松而且以聊天试的方式做个同志广播节目,不懂大家觉得如何呢?

晚上,圣之母约了他的朋友,所以我们也一起的去见一见顺便认识他的朋友。我们约了在《新世界》的《小娘惹》会面顺便享用晚餐。我们到了哪儿才发现原来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而且另一个很眼熟............ 当我们走近的时候才发现,另一个是我们都认识的,而且和野猴子还有一段的小插曲,让野猴子在那个时候愣了一下,但还好没什么事情,大家都很自然的,当晚的气氛其实也还不错。我们一共5个人,聊了很多,感觉也不错。这个星期日,还真的没有白过啊~

那个格子裤的帅哥,希望哪天有机会可以认识你,但野猴子知道只是个过客而已~ 好遗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