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高音教主:平淡的星期六晚上‏

我的汽车冷气空调坏了很久,今天终于舍得去修理了。之前因为很懒惰,可是真的热到不行,如果再不去做,我怕驾到一半我会晕去。哈哈!

我把车送到一间在我家附近的维修店,其实还有几间可以做选的, 但我就偏爱去这间,因为那里有一位蛮好看的修车员,阳光型!嘻嘻。

我把车停在店门前后就跑过去叫问那位帅帅的修车员,麻烦他帮我检查检查一下,可是最后却是他家的老板来帮我检查。他家老板的发型还真经典咯,就是以前经典电影《赌神》里周润发的发型,油油的,然后把所有头发都往上梳,露出个大额头。哈哈!很 yeah 一下!过了不久,最后车也修理好了,可是65零吉也就飞走了,很心痛下咯,不过至少冷气空调便得很冷也很爽。

修好了车就慢慢的驾车回槟岛的家了,自从槟岛区唯一一间同志酒吧《毛 毛》关了以后,周末就变得有些没趣了。所以晚上我只约了《山水精》和他的《巧克力男友》去了《老青屋》那里吃肉骨茶而已咯!味道还好而已啦!也顺手买了三张彩 票,这期的累计奖金可是高达一千五百五十万咯!希望鸿运当头,给我中到的话就爽歪歪了啦!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就打道回户了,到了家洗 了个澡看到《阿丽》在上网。《阿丽》是住我楼下的一个《老姨》,我也不认识他,但因为他的wireless没有上密码所以我就很大方的使用她家的线上网咯,可以省 回一笔消费,何乐而不为呢?哈哈!会很贱吗?一下下就午夜12点了,《阿丽》也断网了所以我也关灯上床睡觉去,就这样过了一个平淡的星期六晚上。

高音教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