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高音教主:星期四网聚

星期四我们参加了一个“网聚”。当晚出席的应该有12位朋友吧。晚上八点我们先在《自由城》的《老街坊》吃晚餐,一向守时的我下了班就马上回家洗澡,快快赶过去了,哈哈(PS:当时还蛮期待会遇见些什么人)!到了《自由城》才七点四十分左右而已,野猴子和圣母都还没到我就先进《老街坊》找个桌子先坐了下来慢慢等待他们的出现咯。

野猴子和圣之母果然准准八点才到 达,很厉害算时间咯!哈哈!可是其他人都还没出现,我心想会不会最后全都没出席,剩下我们三个而已呢?还好10分钟后终于第一个人出现了,他叫《文》,三十 多岁,中等身材。我们就先开始自我介绍咯!大家先点了晚餐,因为实在有点饿了,然后就一边闲聊一边等待其他人的出现。过了不久另外三位参与者也出现了,一个 叫《杰》,另外个叫《伦)和《玛欧》大家也再次的自我介绍,哈哈....很忙酱!提一下,其中有一位有点明星脸哦!他的上半部脸很像《莫文蔚》咯!真 的!

九点整,其余两位《家伙》出现了。第一位是身材高挑,单眼皮加咪咪眼,叫他《咪咪》。另外一位拥有臃肿的身材,阿隆的打扮(就是传说中的啊beng啊 seng) 他叫《Mr Black)。 才坐进来就马上问几点要过去《床)那继续聚会,可是他没眼看的吗?有些人都还没吃完呢!他不开口说话还好,一开口都是那些粗俗的话, 可以说三句不离粗话,不然就把我们的话题硬拗去和色情有关的事。不堪入耳,直接不想跟他多说。大家享受完晚餐后就付了钱,转换地点到《床》继续聊天,这时候 我们家的老姨《順太皇后》也刚刚到而已,原来《順太皇后》和《文》是认识的!因为《杰》他们有事情要先闪人所以就没去 《床)了。

进了《床》后大家点了饮料就把手提电脑给开起来。当时很像在开《高峰会议》酱,整桌子的电脑。有的人上TT,有的人上 《G4M>。那位Mr Black又开始他的粗言谓语,闲。说自己是什么《情场杀手》咯!拜托自己撒泡尿照照吧!最惨的是好像全槟岛的同志都得罪他酱,野猴子问大家认不认识某人,他直接用粗口回答:《哦,那个死PU BOH KIA哦》!很没礼貌。不然就一直打电话去找人做爱。晕!!!!而那位《咪咪》呢一到《床》就马上分发他的名片,原来他是做保险的。因为他坐我旁边所以就应酬他,谈一些保险的东西,哪知道一谈就捉着不放,一直讲讲讲。听到我头都晕咯!哈哈哈哈哈!10点左右,我们家的《妈妈-三水精》和他的《巧克力》男友到了。

很快的就要12点了,大家也准备结帐。同时呢那位Mr black一直问野猴子干嘛没人介绍,看他样子就知道来这次的聚会是要寻找《猎物》带回家做爱的,简直是《精虫溢脑》的烂家伙!结了帐,《咪咪》与那位 《臭家伙》离开后,我们又继续坐下来讨论一下,向《床》拿了四杯免费的冰开水,可是那可爱的弟弟开玩笑说要50仙一杯,我回他给你50元都能咯!哈哈!调戏他一 下!

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同志世界里会有这样的人,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不明白。下一次的聚会肯定没有它的出现!

作者:高音教主

14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哇,有聚会哦,真想看看照片。:P 那个人真的令人想吐啊。而且还有卖保险的。O_O!~如果是我,真的可能会找借口走人!

光之翼 said...

你都漏了一些东西没说,那个Mr. Black 没礼貌到当人家介绍其他人给他认识时,他竟然说不用了,然后就继续和野猴子看网页,真是他妈的奶奶!没礼貌到要死。

不过,其实,他对我来说还蛮适合的,我最喜欢像他这样的“pu boh kia“, 可惜罗,人家都嫌我胖。。。。。不睬我,真的是kan ni neh~ oops.... sorry~

高音教主 said...

圣之母拜托啦,像酱的人《拾到都哭三声》咯!

freedom谢谢你的回帖哦!不过老实讲那个买保险的还不错看酱啦!哈哈!

C'est la vie said...

@圣母: 哇,圣母吃重咸哦!哈哈哈!

@高音教主: 你们果然是,男人不坏(怪),你们不爱!哈哈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其实还蛮讨厌那个人的,一直在问“为什么没有 空头? ” 要找吃到那么明显的咩?

Daniel Lim said...

I wish I could go...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but u r too far away :'(

高音教主 said...

@freedom:就因为他怪在会吸引到我的注意咯!
不过那个Mr Black就叫他省省吧!哈哈!精虫溢脑的家伙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你不是很喜欢这一类精虫满溢的家伙的咩~

高音教主 said...

你才喜欢吧!哈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狠毒的一句,对没有文化修养的,我没有兴趣,你们都知道的,我不喜欢坏坏好像 ah beng ah seng 这样的。

C'est la vie said...

野猴子,来找我,我还在市场上兜售,哈哈哈!

光之翼 said...

我喜欢ahbeng ahseng, 因为够man..

高音教主 said...

圣之母,拜托啦!看到那只家伙都不会赢咯!菊花直接自动反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