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高音教主:预感



总是这样,越不想遇到的事情却总是会发生的!和朋友说好了要去shopping走走和去看场电影,当要出门的时候已经有个预感,好像感觉到今天会遇到他。在shopping mall里,我还告诉朋友说如果有一天在这和他碰上,遇到他我会怎么样。哪知道,当我看完电影和准备要回家的时候,我真的遇到他……..

这种情节真的就好像电视连续剧那样,我往上,而他就往下----电扶梯的巧遇。他在我旁边的电扶梯和我擦身而过,而且还要让我看见他带着他的lover!当时的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我马上把头转去另外一边不去看,可是我总觉得他是有看到我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连一个招呼都不打。

当时的我只想马上离开那里,我不能承受这些画面;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是老天在捉弄我吗,还是真的是因为缘份而让我遇到他呢?我希望是后者…..我又哭了……我真的很希望奇迹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希望他有一天会爱上我,哪怕只是短短的日子,我也心满意足了。

有时他让我觉得很遥不可及,有时又让我觉得只差那一步而已。心情很漂浮,起起落落的很不踏实。悲伤的歌最近一直陪伴着我,有些歌词还真的很贴近我的心情。

我很想鼓起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他,哪怕最后听到不好的答案!可是至少有为自己争取过……我不想他只是一个过客……..可以吗?可以让我拥有他吗?

《他》是谁?之后会向大家说明白的。《他》是一个可以让高音教主茶饭不思并且无条件付出与等待的人。


作者:高音教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