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分手之后

和老公分手了,七年的感情就此画上句号。
我不想重提和他之间的事(虽然野猴子一直叫我写),因为我觉得那是我的私隐,我不想公开。同时,也因为太多的因素构成这次的结局,若真的要写的话,我也不知从何说起。反而,我想谈的是分手之后的生活。

七年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虽说分手是一种解脱,但是习惯难免是很难改的。比如,我每逢星期一、二、五、六和日都会和他见面,但是分手后的这几天,除了工作时间,他再也没在我家逗留了。这样反而不习惯,觉得很寂寞,很孤独。虽然,孤独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可是就是感觉到生活中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很不是滋味。

分手后,我打算去拿gym, 我想找回我自己。曾经因为爱人,而将自己变胖,而且胖得一发不可收拾,曾经拥有的花样年华,已不复在。有时我还真的懒得去装扮,穿什么流行服饰,因为在这七年里,我已经习惯了简单的打扮。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再去恋爱,不想再受伤,不想再想。。。。。。

抱歉,真的没什么心情写,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