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突然落寞

今天和一群的朋友出街走走。我们去了 PCFair。
那里人山人海的,想要找 parking 也难。在里面更难呼吸,因为人多到像蚂蚁一样多!

其实今天也不懂为什么心情一下子低到谷底,原本还好好的,但是不晓得为什么会突然落寞起来。
或许看到身边的人一双一对,身边的陌生人也一对一对的秀恩爱,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好有感触。

或许我迟出道,或许我没什么市场?我不懂。
朋友说,我太。。。。直板,太有原则,太过理智和理性,甚至不够放。
我不懂,也不了解,为什么还是要以性为前提才会让你认识到更多的“朋友”,甚至是“另一半”?
甚至告诉我,“吃了才打算”,好不负责任,但这是他们的“生活方式”,是他们“寻找另一半的方式”,我不是很明白,也不是很支持这样的看法。

身边的同志朋友总让我觉得很自私。因为我身边的朋友是很少很少介绍他们的朋友给我认识的,我不懂为什么。他们自私么?还是因为怕我的身份配不起他们的朋友?总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差劲一样。我不懂。

有点累了,一个人的生活的确也蛮累的。
一个人逛街、看戏、坐在角落看着别人一双一对,那样的日子几时才会离我而去?

1 comment:

光之翼 said...

很抱歉,现实上,plu的世界就是这么不负责任。。。。其实也不是不负责任,而是很多人都已经熟悉,甚至习惯这种游戏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