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男·男·自·语 A to Z (D)

他和我从小学开始认识,中学开始熟悉,并且成为了死党。
我们在课外活动中成为伙伴,一起策划、计划和举办活动。
我们都有共同的好朋友。

和他相处了那么多年,不知不觉,日久生情。
我俩的关系是好哥儿们,有他就有我,没他就没有,身边的人都觉得羡慕我们的关系就好像亲兄弟一样,说暧昧,的确是有点。他是属于比较慢的那一些,也可说是有点木纳,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情感,和我是个对比。

虽然如此,他喜欢上了我们的另一个好朋友,是个女生。
我好不能够接受,因为他俩的开始是将我瞒在谷里,我并不知道。
最气的是,那个女生还暗示我,如果我身边有好朋友和好朋友开始了一段感情,而没有告诉我(好朋友),我会如何?那是我告诉他,如果坦白的,我会祝福,如果瞒着我的,那么我就不能够接受,都说是好友死党了。但我没有怀疑些什么。

这一段时间,我感觉到我这个死党有意无意的要避开我,而他和其他好朋友出来的时候也不再约我。很多时候他们一群人出来却隐瞒了我,但却让我碰见,那种心情好不能够忍受。

渐渐的那群朋友都往他那边挤,剩下我一个人。心好痛,也好伤。
到如今,我也不懂为什么,就只知道我失去了他们。

他是我曾经的死党,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