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男·男·自·语 A to Z (E)

在夜店里认识了他,那晚就喜欢上了可爱的他,和他跳了整个晚上的舞。
所谓的一见钟情,也是自寻烦恼的开始。他是 E。

那晚后,我们就开始有了联络,短短的两三天我们就出来见面,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就快速的成为“情侣”。
在双方都不了解双方的情况下发展,虽然甜蜜,但问题却越来越多,甚至大闹了好几场。

第一场风波,是和他那个暧昧的朋友有关系,因为对方是有男友的,但处于即将分手的处境,所以 E就成为了他的后备轮胎,甚至听 E说,他曾被那个人灌醉然后在昏醉的状况下被他上了。所以他很矛盾,要选择我还是选择那个人。

第二场风波,是和他之前的风流史有关。因为从另一些的朋友口中得知那个人是爱滋带菌者,而 E曾和他有关性关系,所以我也感觉矛盾,最后在强硬的建议下把他带去检查,还好是 Negative。

第三场风波,就是瞒着我和其他的男人出去,而且还是我的朋友,其实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只要坦白相告,什么事情都不会有。当晚我从吉隆坡回来,想要给他惊喜,所以没有通知他的情况下到了他的家门,结果,真的很惊喜,因为他说谎,他说他和他的同事在开会,结果给我碰见我那个朋友载他回家,而且还停放在路口,为的是不让我知道。

第四场风波,也没什么好说,因为我向他提出分手。

事情的发生只不过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所以说,可遇不可求,易求易失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