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UNDERWEAR 小性感

有一天,当你在某个地方吃着小食(假想是 old town) ,在你的对面有位帅哥蹲下来拾东西,你不小心秒到他的底裤边,皱皱的或橡胶边松松旧旧的,而且还发黄,你的反应是.....

某一天,你和你深爱或喜欢的对象深情的四目相望,从对方的眼神中好像看到他的灵魂被欲火焚烧着,嘴唇贴紧嘴唇,舌头轻舔乳头,情不自禁的慢慢往下移动,手指头不听使唤的往他的裤头去,解开等待着被揭开的拉链,你发现........ 他的内裤竟然是破旧不已、发黄、异味、裤头还松松的好似失去了任何的弹性,这时的你好气或好笑?或完全没有性致了?

Underwear,你在意吗?你讲究吗?或穿个十来个年头都不曾替换?你的内裤是自己买的还是妈妈帮你买的?我们来讨论,内裤~

对内裤,我有一定的要求。旧的,裤头松了的,发黄的内裤一定会被我抛弃在垃圾桶里。
美美的 underwear,美美的盒子包装,当然也少不了那个性感的模特儿,虽然自己本身没有健美的身材,靠它的包装,穿上后足够让你感觉自己也性感不少(幻觉噢!),哈哈~

一件好看有讲究的内裤一定会让你加多几分,当然重点是要穿得合身咯。

我随便用手机拍了几张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P
你们有什么关于内裤的故事要和我分享的吗?哈~


9 comments:

索拉 said...

索拉我已經真空4年了 XD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真空?厉害~
我只有在家里和睡觉的时候真空而已~
因为在外不习惯小弟弟胡乱摇摆~ 怕它脑震荡~ 呵呵~ 其实还有就是,尿尿后,也比较卫生吧?因为尿尿后我们还是会有没有滴掉的尿尿在小弟弟里面~ 这是内裤也起了作用咯~

索拉 said...

習慣真空了 穿起來反而覺得怪怪

都拜周大俠的影響 XD

KC LAM said...

renoma 的,我从中学开始就支持了。。

不过,最近几年(应该是2006开始吧),就转去买 Bum ,和 Diesel 的。。。

你的图片左上角的那件白色的renoma,很不错!!!好穿吗?舒服吗?

Erm。。。。看来,下次我还是买回renoma 吧。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很舒服,很合身,很好穿~ 也很性感~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内裤黄黄的觉得很恶心咯
简直就是破坏了
就算帅,也会觉得反感!
renoma~ 我喜欢~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是咯,我也这样觉得。所以内裤真的很重要的咯!

KC LAM said...

变黄了。。。小心洗就能拉。。。

Anonymous said...

Renoma很多人都穿吧?
其实我觉得内裤很重要的,因为会有一种视觉效果在!哈哈哈

我还很想试2(x)ist和calvin klein的,可惜我这里没有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