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服侍家公家婆

昨天,我老的爸妈来探访,又刚巧碰到雨天,所以有点麻烦。本来说要来家里住,但是我有嫌麻烦,而且也懒的收拾房间,结果就叫老的去book酒店。哈哈,最后就送公公婆婆到旅店去住。这样也好,两老住的舒服,我又可以轻轻松松,一举两得。

过后,晚上就和他们一起去吃一餐很难吃的饭。难吃是因为那里的食物真的不好吃!!我不断的在投诉,老的一脸不悦地对着我。不过,也没想到连他妈妈也说难吃。笑死人~

今天,野猴子和其他人约我过槟城,但是我不能出去,结果陪老的一家人去吃盖饭,我刚好看到有小笼包就去买了,怎知道那小笼包真的难吃到要死,还要一笼4令吉,贵死人!过后,他们说要去买月饼,我没跟去了,因为太累了,结果回家睡觉了。

睡醒时,老的买了月饼回来,而俩老回家乡了。哈哈,老的买了香港奶茶月饼,真的好好吃!你们也去试试看,真的很特别!服侍家婆和家公就到此为止,希望他们下次来的时候。。。。。。还是一样,送他们去酒店!哈哈!

1 comment: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哈哈~
不懂应该说“可怜”吗?
是不是很“烦”呢?
其实,你们是不是已经在家人面前公认了啊?

- 野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