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有勇气裸露吗?

裸露占了生活的大部分,娃娃落地时裸露,洗澡时裸露,做爱时也裸露,有些人连睡觉都裸露,裸露就是很自然不过的。

裸露的勇气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像在国外,有天体营、天体主义者等,大剌剌的光着八月十五(屁股),小鸡鸡毫不害羞的一摇一摆,吊儿郎当似的在那边晒太阳,进行生活琐碎的事情。

之前在 Astro 301 的“新闻报报看”中就报导了类似的新闻,不懂在哪一个国家(我忘了),有一位油漆工人提供了裸露油漆的服务,结果生意越做越多,而且还打算发扬光大,真的无奇不有。

在游泳池或澡堂之类的地方,也见惯不惯,就是会有群人喜欢全裸的在公开的洗澡间洗澡。擦肥皂,搓身体,搓小鸡鸡,也没有丁点的害羞,洗澡不过是正常的事情,一班男生裸露其实也没什么。话说另一头,还是会有一群人会害羞和习惯在间隔室内洗澡,个人所好。

我,当然也试过和一群朋友挤在洗澡间脱光光的一起洗澡,为了就是要省时间,其实大家也不过是一群男生贪玩,互相挑畔各自的勇气,敢或不敢,还蛮幼稚的。但是,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当然也大饱我的眼福咯!哈哈~

我,其实也不太介意裸露,但就是会担心小鸡鸡不听使唤,大扯旗帜,那就真的是丑死了,如果状况真的发生,那也没办法,那也不过证明了我发育良好,哈哈!

你们,有试过一群人裸露一起做相同的事情吗?大家互相分享一下~
不管是洗澡,在 locker room 换衣服,厕所,晒太阳,露营(这个机会应该蛮大的吧?),打麻将?打球?看电视?裸奔?或是一起裸露去做 FISH SPA??? 哈哈哈哈~ 等下被鱼当午餐咬一口就不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