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喜欢熟男


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总是喜欢比自己小的,可能他们都是top的关系吧!或许自己是个btm, 比较喜欢大过我的男人,因为这样才感觉到有安全感。安全感。。。。。。什么是安全感,其实还蛮抽象的。是希望得到他们保护?还是希望得到他们的照顾?其实,又不是自己顾不了自己,自己又不是养不起自己,但是就是喜欢比较成熟的男人。

人家都笑我说我喜欢老人家,的确我比较喜欢那些三、四十岁以上的男人,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欣赏他们的男人味,那种很man的感觉(也是我没有的)。不过,最欣赏的还是性那方面吧!哈哈,我不喜欢那种羞涩的感觉,我比较喜欢有经验的,因为一切都已经熟手了,就可以做得顺畅一些。。。。。。

其实,在众多的“老男人”当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还是一位住在亚罗士打的,虽然我们已经失去联络,但是他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虽短,但是却是令我最舒服,最让我享受的。

那天,他驾着一辆黑色的Wira来到我家附近,上了车后,他和我说,他终于找到了,我好奇地问他找到什么,他说我就是他要找的人。哈哈,这么快?我也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去听他这番话。结果,那一晚,我们去吃东西,他对我也非常好,而且很有礼貌。当然,那一晚我们就口交了。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老男人”总有一个习惯,就是“吃完就走”。可是,没想到他每一晚都打电话给我,那时我才20岁,当然会为之所动。过了不久,我到他家去小住几天,结果就成了我难忘的经历。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只是我感动的是他真的很照顾我。最令我难忘的事,他虽然有吸烟,但一向来都不在房间里吸烟,那天我和他说,我的习惯就是一起身就要吸烟了。结果,隔天醒来时,他已经将烟放在床头。他说,我在房间里吸烟没关系,为了我他可以接受。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可是到目前都没人像他那样对待我了。

有一次,我的手提不见了,他就马上从亚罗士打赶下来,就是要交给我一笔钱,叫我自己去买电话。可是,那也是最后一次见他了。由于他的工作,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为了他哭了一整夜,他也为了此事内疚了好久。。。。。。

我想念了他好久,可是为了不妨碍他的工作,我不敢再去烦他了。直到去年,我打电话到他宿舍去时,原来他已经离开大马了。。。。。。

我还是想跟他说,迪申,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哈哈,惨了,老公看到的话肯定被砍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介意告诉我他姓什么吗?还有就是哪一国家的人?谢谢。

光之翼 said...

马来西亚人,姓就真的不方便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