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今晚的中秋



中秋节。
今晚的月亮看似孤单,在它身旁的星星更是遥不可及,
今晚在我眼里月亮是孤单的,是寂寞的。

这个中秋特别有感觉,感觉孤独,感觉孤单;
一个人的中秋原来可以那么寒冷,原来可以那么的落寞,
若身旁有个体温、有双手让我紧握,那是多么的温暖。
明月照大地,却温暖不了我空虚的心灵.......

今晚的月亮特别孤寂,
孤寂的温度冰冷了我的心灵。
唯有今晚的月亮陪伴我渡过寒冷的中秋之夜。

我祈求,
希望有双温暖的小手可以紧握,
希望有个体温可以温暖我。

今晚的中秋就这样平静又孤寂的渡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