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野猴子星期日的一天

今天早上,接近中午的时段,野猴子和他心仪的对象在一起吃早餐~ 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难以形容,感觉甜蜜,但也感觉懊恼,非常的矛盾。感觉甜蜜是因为可以和他一起吃早餐,懊恼是因为,他是个木头,感觉没什么话题,为人也没什么主见,就像问他要去哪里,想要吃些什么,他的回答一律是“随便,cincai 咯,都可以”之类的,真的很恼人。

其实,野猴子感觉到,木头是不适合自己的,他的那个木头性格,不懂我可以忍多久,也不知道可以迁就多久。他不主动找话题,或许也可能他不懂要说些什么吧?我讨厌猜测。

吃完了早餐(也可以说是午餐了,哈),一班 PLU 妃子朋友约了我,把木头送回家后,我匆匆的就赶到那群朋友的家去。我们去了槟城的皇后湾,window shopping 了一阵子就到 Friday Restaurant 去喝杯饮料,喝个蘑菇汤,就这样在那边聊聊笑笑,坐上了一整天。其实这是野猴子第一次和这一群朋友一起出来逛街,平时都是在 clubbing 遇他们的。



我们聊了很多,聊了人家的八卦,也聊了自己的感情。其中有一位朋友说了他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爱上了一个坏坏的男生(其实他喜欢这类型啦),最后也被伤害了;野猴子知道他还是深爱着对方的。最后,喜欢上的,好象是结了婚生了孩子了,后文我就不清楚了。同志的爱,有时看似简单,但是却是最复杂的。



这里的冷气越来越冷,时间也过得很快,傻子(其中一个朋友)就提议去吃螃蟹,但是大家却想吃肉骨茶多一点,哈哈~ 所以我们就决定先陪他吃螃蟹,再吃肉骨茶,很厉害 hor? 哈哈~

整天里,都是嘻嘻哈哈的,真的很开心,可惜圣母霸王不能出席,他要陪家公家婆去,没办法咯,不然感觉和气氛一定更加热闹,因为圣母那一张出了名的毒嘴,毒死人不赔钱,哈哈。

一天下来,才发觉,电话还是静静的,没有他的信息,难道木头不想念我么?晚上传了通短讯给他,等了一个晚上,都没有任何的 reply,真的有点失望,真的不懂他在想些什么。没办法啦,走一步看一部咯,最后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也没办法,尽了力,那就算了,遗憾?以后再说吧。

2 comments:

光之翼 said...

你还真好哦,说我是毒嘴!小心你嘴巴烂!哈哈!

我真的好羡慕你们,不过有了老公,真的不能像你们这样每个星期都可以出去玩了。有时想想,单身也不错,但是当看到自己的朋友拍拖又心有不甘。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你精神分裂啊?
被老公搞到神经了吗?哈哈哈
别人拍拖了,还不是一样可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