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我喜欢拥抱


我喜欢拥抱,喜欢抱抱的感觉。
我喜欢身体贴着身体,感受彼此的心跳,感受彼此的呼吸。
我喜欢人家躺在我的胸膛,在我的胸怀里,紧紧的抱着我,我喜欢那种被需要的感觉。
那种感觉让我知道我是存在的,是实实在在的。


我也喜欢抱人。我喜欢从他的背后紧紧地抱着他,让他感受到我的爱护。我喜欢把头埋进他的颈后,闻着他身体的味道,是种依赖,让我有种安全感,偶尔吻吻他的颈项,在耳边细语。

在好几个星期前的那一晚,我和他,在我的棉被里,他就这样在我的胸怀里,紧紧的抱着我。我很享受那种感觉,很温馨,很甜蜜。他躺在我的胸怀,很安详的入眠。我感受到他的体温和心跳,还有那幽幽传来的属于他的味道,亲亲他的额头,感觉幸福。




半夜翻了身,见他背着我,看着他的背影,让我莫名的想要呵护着他,我从他的背后紧紧的抱着他,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抱抱的感觉,这种感觉是我从来都没有的,他让我感觉更强烈。那晚我深怕早上起来他会突然在我的怀里消失。
没想到,那一夜是个开始但也是个结束。
我的心突然觉得好累。属于我的幸福,上天几时才会把这个恩典赐给我?
累了,也疲倦了,心也空了。
一个属于我的他,一个属于他的我,希望转角就遇见你!
我是野猴子,谁愿意和我交往?
祝福我吧。

3 comments:

光之翼 said...

我也很喜欢抱抱,野猴子,我和你都那么多年了,为什么你还是不抱抱我呢?哈哈!感觉想吐。。。。。。。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认识太久了,不可能抱得下,觉得很恶心,好像乱伦一样。哈哈!我心情低落咯~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