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接吻 Kissing

星座男生接吻時機
牡羊座: 會在兩人單獨的情況下,浪漫的氣氛中......
金牛座: 用深深的目光凝視著妳,然後一語不發的接近過來......
雙子座: 開朗的個性,既使有人在場,也能毫無顧忌給妳一吻
巨蟹座: 在兩人獨處時,會悄悄接近妳,給妳一個措手不及的吻
獅子座: 屬於被動式,要給他一點小暗示喔!
處女座: 在約會結束後,會給予輕輕的一吻
天秤座: 會在浪漫的氣氛下,摟妳入懷中......
天蠍座: 會藉由開玩笑,縮短彼此距離,出其不意的......
射手座: 會裝睡引妳接近,再給妳淘氣的一吻~
魔羯座: 在恐怖或安靜的情況下,抱著妳,給予安心的一吻
水瓶座: 在晴空萬里的約會,氣氛很好,然後......
雙魚座: 在散步時,會先牽手,輕揉妳的臂,接著......

你喜欢接吻吗?我很喜欢,超级喜欢,但只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接吻。
接吻的技巧,你又懂多少?野猴子不是很懂啦,但就喜欢随性的吻,有感觉就吻~
唇与唇的接触可以是那么的美妙,那么的轻松,甚至可以是那么的甜蜜和幸福。
轻轻的吸吮他的嘴唇,偶尔轻咬他的舌尖,巧妙地运用舌头去舔对方的唇与舌头,充满着挑逗与煽情。

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对方嘴巴发出腐烂的味道(口臭!),就好象有只死鸡在嘴里,大煞风景!简直什么欲望都被打到地狱里。所以口腔的干净和清新是多么的重要啊!
和喜欢的人躺在床上,面对着面,自然的就会很容易情不自禁的吻起来。刚开始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接下来就会慢慢的等待一方的嘴唇慢慢的往前移近,嘴唇轻轻的贴着嘴唇,慢慢的移动,由温柔到激情,呼吸也越来越喘重,一发不可收拾。

-----------------------------------
我们来看看这些朋友在论坛的回复吧!
Peter-Pan: 其實接吻的感覺是很幸福的...但是最討厭有口臭的了!
babyjason: kiss kiss 下。下面也会起立了。。。>.<
Peter-Pan: 我第一個EX就是醬...就買了一盒口香糖來暗示他,誰知他還傻傻的...  結果每次接吻都好像快要窒息的說... 
Peter-Pan: 我跟我當時的HOUSEMATE說了,結果有一天他跑去跟他說﹔"你牙齒最近黃了很多,飯後一定要多刷牙不然會蛀掉然後會有口臭...然後你的男朋友(指我)會受不了,然後離開你..."結果他還真的聽進去了ㄟ....
pirouette: 很喜欢接吻~我的初吻是喇棘,很激烈很刺激,探舌头那种。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悸动...之后就恋上接吻。跟喜欢的人接吻感觉真的幸福!吻在他的脸,耳朵,唇上~

所以结论,还是请注意口腔的干净和清新,为对方着想吧!
----------------------------------

原来接吻好处多,经常接吻可以稳定人体的心脏血管活动,防治高血压,可以降低胆固醇,提高人体的健康水平!与恋人激吻还可以美容。一次的激吻就需要调动人的30块面部肌肉,使人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使人的血液流通加快!

既然如此,那大家要多多接吻了哦!

5 comments:

JONAS said...

我已经很久没接吻了。。嘴巴痒下。。:$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呵呵~我也好想找个爱人来亲亲~ 不知道月老几时上班?我单身了整一年了,孤孤单单~

:D said...

*除了抱抱,第二樣很喜歡的就是kiss kiss。。。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也超不多單身了一年,萬歲!!!

戴健平 said...

喜歡法式接吻
感覺很不錯的說

thomas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