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忘年之恋 (一)

今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这位朋友在我的生命中也扮演过很重要的角色,也曾经在我的PLU生涯里写下难忘的记忆。我和他已经相识了8年。2001年,我才19岁,他也才35岁,事业才刚起步,样子也不是属于玉树临风,但是却有一种高贵的感觉,虽然驾着一辆“骂死你”,可是却完全没有架子。当然,老娘当年的身材还算苗条,能够吸引这位人士。他结了婚,可是就是对PLU的生活很有兴趣,因为在结婚之前,他也曾经和男人搞过。或许很多人听了会对这种人感到反感,但对于我来说,我更加喜欢,因为我知道这种男人最有经验。

我还记得,在网上认识后,我到吉隆坡去度假,我播了个电话给他。他说他没空,必须陪家人,所以不能见我,但是他答应他如果到我地方公干的话,他就会Call我。好啦,当时我就觉得这人一定是说说而已,因此我并没有把他这番话放在心上。没想到,过了几天,电话来了,他说他将会到我地方公干,他提前一天来,因为他记得他曾经答应过我,他会见我。我听了后,当然觉得很兴奋,没想到在网络世界认识的朋友,还那么讲承诺,真是难得。

那晚,我们先在酒店见面。我们一见到对方就好像见到老朋友似的,有说有笑,一点都不陌生,感觉真的很好。他用了他的“骂死你”带我到附近的餐厅吃了一餐后,又带我回酒店。一回到酒店,当然就免不了会做那一回事。然而,在我的印象中,做了那回事之后,通常就是准备离开。可是,我却没想到他对我说,时候不早了,我自己走路回家很危险,他要送我回家。他这么一说,我对他的印象更好了,因为我不曾遇过那么负责人的男人。(其实,这种男人应该很多的,可能是自己命苦,通常都是被人玩后,就被人丢在一旁)

结果,隔天我打算给他一个惊喜,我起得特别早,就是要去酒店和他一起吃早餐。我敲了门,他一看到我就觉得很惊喜。吃完早餐后,同样的,他坚持把我送回家,不许我走路。哈,那是我的心是甜滋滋的。过后,我放学回家,他说他想我跟他一起到另一间酒店住一晚,由于我的学院刚好就在酒店附近,于是我便答应了。

当晚,到酒店已经很夜了,于是就随便到附近的摊档吃东西,然后就到pub 里面坐坐。过后,又是激烈的床上游戏。。。。。。

『待续』

3 comments:

索拉 said...

感覺兩個都有心,所以事件的發展變得越來越好 XD

光之翼 said...

haizzz......我也想,看完续集再说吧~

FC said...

期待in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