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忘年之恋(二)

我们就这样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晚上,分手时虽不算是依依不舍,但我们心里有数,我们还会再见面。不知道和结了婚的男人交朋友是不是都是这样,回去后他就再也没联络我了。当时,我心里每天都惦记着他,喜欢他对我的关怀,喜欢他对我的温柔。

时间过得很快,几个月就这样过去了。一天下午,电话突然想起,是他!做课业做得无精打采的我立刻精神起来,他说他又要来了。这回他又要我陪他,这回我们住了另一间酒店,这回他带我到处游车河。对于那些含着金锁匙出世的人,坐“骂死你”游车河根本没有什么稀奇,但对于我这个出生于中等家庭的我,这还是头一次。

我最喜欢他认真的时候,因为他总是喜欢分享他的处事经验。人家是大老板,所以说的话肯定有一定的分量,所以到现在我总是记得他的一句话,“做生意要有原则,这里有了收入,那里就乱花钱,没有为自己定下一个限制,那么这盘生意认你怎么赚,你也不会发达。”哈哈,每当他分享关于他的经验时,我总是听到津津乐道。

我们最喜欢就是见面时,我们一起洗澡的那一刻。不知道大家觉得和喜欢的人一起洗澡的感觉是如何呢?对于我,可以在水花里抚摸和拥抱是一件快乐的事。水一滴一滴地流下,滑过皮肤所反射的光,使到这人真的男人显得更性感。经过第二次的见面后,我对他更有幻想,更想从他的身上得到更多。

可是,再怎么想要都是不可能的,人家有了老婆,我算得了是什么?记得第二次见他时,他说他和老婆结婚是因为意外怀孕,他对他的老婆的感觉越来越淡,他说如果到他老了之后,他会想和他的老婆离婚,但想到自己的儿子,他有于心不忍。他说这番话是就像那些港剧用来安慰二奶般。不过,我也对这段情没有期望,因为我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