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忘年之恋(三)

见面了两次、三次、四次。。。。。。我们的感情已经越来越好,我开始会想念他,这时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他。可是,我一直压抑着自己,我尽量控制不再去想他,这是很辛苦的,相信很多人都体会过。我不懂得衡量我们的关系,如果说他是我的男朋友,又不像。若要说是我的性伴侣,也不是。或许就是那种暧昧的关系。哈哈,有时暧昧的关系比爱情还来的甜蜜,不知道大家认同吗?就是那种像似得到实际又得不到的感觉,真的很玄,我还蛮享受(这种就是叫犯贱,Haha!)。

一天,我突然接到一通电话,一个女人打来,她说我订的眼镜已经做好了,叫我上来他们的店拿。我就觉得莫名其妙,于是便和他说我从来没在吉隆坡验过眼睛,可能是打错了。过了不久,这女的又打来了,她坚持说她播的电话是正确的。突然,这女人冒出一句,问我认不认识GG(随便写的名字),由于我刚好有个同学也是叫GG, 所以我并没有怀疑什么,我以为这女的是要找我的同学,可是这女的又否认了。于是,我唯有说那我就根本不认识他所谓的GG是谁。

刚好野猴子坐在我旁边,我便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他。或许旁观者清,他突然提醒我,我的那位好好先生也是名叫GG, 那女人是不是GG的老婆?听到朋友的提醒,我突然恍然大悟,就在这时一封SMS传进来了,是GG的sms, 他说他老婆开始怀疑我俩的关系,刚才那通电话是他的老婆打来的,他们两人正在吵架。我一看到那封SMS, 突然全身冒冷汗,开始紧张起来。我怕。。。。。。我怕的不是他老婆,我怕的是至此之后是不是就不能再见他了!从那天起,他不再联络我了,我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应该就此结束了。

时间飞逝,一年就这样过去,可是我依然怀念我和他那种暧昧的关系。我很想,我真地很想再见到他。或许是心灵相通吧?就在这时,我又收到一封e-mail, 是他,他说他并没有忘记我,他还是很想念我,当我看完email,我兴奋的不得了!因为,他始终没忘记我。可是,这时的我已经有了男朋友。。。。。。

一年后,我们再次见面时,他希望我可以到酒店陪他,我心里真的很想,但是由于我和男朋友同居了,我不能。我也和他说,我不想做对不起我男朋友的事,因此这次就纯粹见面,别无其他。当他走了之后,我的心真的很挂念他,很后悔。

我们就有点像七夕里的牛郎织女,哈哈。又过了一年,我们才见面。这次见面,我再也忍不住了,就这样,三年的欲望在一个晚上完全发泄出来,来一次最激烈的热吻,来一次最激烈的床上戏。。。。。。

那一次之后,他开始忙了,他的公司上市了,就这样我们又失去联络。这样就过了三年。去年,我们见面时,他苍老了许多,头发也掉到几乎快秃头了。虽然如此,在我的心目中,他还是那么的有男人味。当然,老娘也已经是朵残花,当年的魅力已不复在。可是,这次我们已失去了当年的激情,可是我们心里都明白,心中还是有对方。

那天,我们又见面了,他说刚好他来,想见见我这个老朋友,我问他,至今还有没有和之前认识的PLU保持联络,他说没有。我又问他,那为什么他又会想要见我。他说,因为在他心目中,我是特别的。这次,他并没有要求我跟他到酒店(失望到死!),不过,这也证明了他也并不是要从我的身上得到性而已。这次我更能肯定,我在他心目中由始至终是特别的人物,都已经8年了,是朋友也好,是知己也好,我已经不再计较。。。。。。【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