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Ex.

如果你现在的lover常在你面前提起他的ex, 你会有什么感觉?对于我,我会觉得不开心。尤其是最近我的ex说,他和他的lover从头到尾都是那么甜蜜。我听了心中很不是滋味。那代表什么?甜蜜地分手?还是余情未了?

也许是我敏感,最近一直看到他的手机常会有sms进来,我就开始会怀疑。甚至,我看到手机上的信息者写着的“特别称号”会令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我不得不去乱想,也许是因为我过往的经历,让我的防卫意思变强。我真的很害怕再次受伤。

虽然我和ex的关系还是很close, 但是也不懂怎么我会很害怕他和他的ex继续信息。也许是他们才刚分手不久,alex这么快就投入另一段感情,有时候我总觉得他到底知不知道要写什么,他清楚不清楚自己要些什么?但是,既然已经做了决定,我也不想去质疑,唯有靠着感觉去走。

不过,经过上一段失败的恋情,我觉得我的忍耐度又提升了。我这次的处理方式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在lover面前大吵大闹,或是特地表现出不开心。虽然,心里还是会忐忑,但是我尽量不把它表现出来。目前,只要大家都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当然,憋在心里有时还是会觉得辛苦,唯有就借此部落格来宣泄一些,我想这样会好过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