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朋友的祝福有时也很重要。。。。。。

今天接到朋友的信息说Alex的朋友问说我到底是不是和Alex在一起。我开始疑惑为什么朋友这么问。然而再想回之前,有朋友一直对我说Alex只是把我当成是普通朋友,叫我别多想。况且,Alex和他的ex正在闹分手的当儿,Alex也许只是想利用我来气他的ex。我听了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是我相信我的眼光,也相信Alex的决定。

虽说如此,旁人的祝福有时也是一段感情的催化剂,虽说感情是两人的事,不需理会他人的想法,但是如果身边出现的是正能量的话,人也会比较开心点,事情也会比较顺一些。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是有人要刻意去怀疑,只是我觉得身为朋友的,难道不能够尊重一下别人的决定,好好地祝福一对情侣吗?我知道他们和Alex的ex也是好朋友,因此也不忍心棒打鸳鸯,尽量挽回。但是,听得多了,我自然也会不开心。

打从接受这一段恋情开始,我就知道我是不被祝福的。眼前的路很难走,我愿意走,我知道艰难,但是我也愿意克服。但愿有朝一日,我会听见祝福的声音,因为那是一股正能量, 大家都需要,我也需要。

2 comments:

嘿嘿 said...

哦? 我乱码了………………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哈哈,因为他说的那个人不是我~是他 dear 那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