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Beastly


上个周末去看了这一部电影《Beastly》,是一部改编自卡通《Beauty and the Beast》 的爱情梦幻片。故事里述说了一位长得又帅身材又好又富有的男主角,自以为人长得帅就得天下,得罪了女巫,结果受惩罚,变得丑陋无比,他必须在限定的时间里找到爱上他的女生,令她说出“我爱你”。它是一部经典的故事情节,经典之处因为都是童话故事般的内容。

看了它,也让自己去思考,外貌真的是一切?身边真的有很多外貌协会的人,尤其在同志圈,没有说样貌,至少要有身材,没有身材,至少要很富有,那我们这些平平无奇的,怎么办?

人总有一天会老会变丑,外貌不是永恒,内心散发出来的光芒才能够持久,但这是现实或自我安慰?见仁见智吧。

无论你长得如何,总会有一个人在另一个角落被你深深的吸引,但你要兜多少个转弯处?很老土的一句话,随缘吧......

2 comments:

嘿嘿 said...

内在美更重要!

心理和裤里一定要美!!!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人总是很奇怪吧...说是说随缘,可是,心里却不由有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