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不是男主角

不知不觉过了两个星期多了,这两个星期里恢复了宅男的生活,电影和戏剧成为了我的好朋友。整个世界就好象只剩下我,连电话都没什么响起,平时都是我主动联络人,SMS 朋友,但这两个星期我已经完全停止这样做,这时候才发现这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演独角戏,而我就是戏剧里的配角,当你已经不是 focus 的重点时,或有了代替品时,你就会被以往在角落的边边,不起眼,也不会被人发觉。所以,也没人发现我的不妥,或是我掩饰得太完美了?

人生中,重要面对这一刻,当朋友们开始忙了,他就自然少联络了,当朋友们恋爱了,自然中心点就不会在朋友的身上了,这就是人。

恋爱了,甜蜜期,自然眼里就只有情人,怎么能够怪罪别人?朋友只是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出现,尤记得当初有个告诉我,“不要太认真,朋友都是要来利用的,所谓彼此利用,这就是朋友的定义”,所以何必太认真呢?

情人陪你一生,朋友只陪你一段路,这是那个人教我的,而可悲的是,在这个阶段,我认同了。

一个人的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和了解,哑子吃黄连,有苦自己知吧~

1 comment:

飞炎 said...

人与人之间,缘分真的很薄...
如果没有一些关联性的东西存在,人和人之间,只不过是一种点头之交而已...
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也是要习惯啊...
好好爱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