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兄弟情

最近认识了一个身高大约 180,18-19岁的小弟弟。他排行家里最小,在上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父母离异。为什么会提到他呢?看下去你就懂啦!

他和大的大哥非常要好,因为自小是大哥照顾他,而且自小就和大哥同房,关系密切得很。也顺便一提,他家人不懂他是同志(大哥呢?或许怀疑吧?或没告知也只能装作不懂),而他说他的哥哥也不是同志,但是心底的我还是认为他的哥哥可能不是同志,但或许应该也是双性恋,哈哈!

他说他哥睡觉时只穿一件 boxer,兄弟俩 “裸诚相见” 乃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偶尔还会一起洗澡。睡觉时喜欢睡在他大哥的肚子上,自小到今日都是如此,而大哥也不介意,反正也习惯了,可想而知我这位朋友还蛮依赖他这位大哥的吧?邪念突然闪过,我就问当他躺在他哥的肚子时难道他哥哥不会有身理反应么?他的回答也是我预料中的事,他说的确会有的,而且偶尔在洗澡时兄弟俩都会勃起,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我简直冒汗!)。他俩还会互相研究,他说他哥包皮过长割了,他哥也建议他把包皮割掉。那我也更深入的想要八卦一下,问他说那么兄弟俩有没有一起自慰过?他的回答还蛮令我意外的,没有......

我把这一段小故事写出来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有个哥哥多好啊,当然要是那种关系很好很亲密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研究,当然还是有个界限,总不能和自己的哥哥发生关系吧,那就感觉很乱伦了。但是,从小就有个哥哥可以教导自己在成长和身体发育的时候所要面对的一切改变,那可是多么幸福的事情。那就不用担心怎么小鸡鸡突然会长出毛来,难道要变公鸡了么?哈哈~ 或是怎么玩弄着小鸡鸡,突然感觉想要小便,还会吐口水啊,吓死了..... 怎么小鸡鸡会变大?半夜怎么会突然尿床,但却是黏黏的,难道得了癌症?一切一切的疑问,这时有个哥哥就会帮你解决你的疑问了。

想想自己,没有哥哥,而且还是独子,当年的我还真的很无知,连包皮过长也不懂,是要经过 A 片才知道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长得怪怪的,别人的有小蘑菇,怎么我的没有 = =||| 过后才在网络上得知自己是包皮过长,要向谁求助?那是真的很无助,唯有靠网际网络去寻找答案,而且还要自己计划去割包皮,上网寻找医院和医生,登记,进手术房,住院一晚,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包办,还真的累啊~

哥哥?我也希望会有一个......

2 comments:

嘿嘿 said...

恋哥!有同好的哥哥更好!反正没生孩子,怎算乱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