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男·男·自·语 A to Z (F)

好久没有继续写《男·男·自·语 A to Z》,让它荒废了好一段时间,今天就让我写一段我邂逅过的故事,而故事的主角就称他为 F 男。

刚刚翻一翻 msn 的聊天记录,我才知道原来我和他是在今年的情人节前夕认识的,也就是说我们是在这一天开始在 msn 聊天。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应该是在 facebook 交换我们的 msn,这从这一天开始我和他在网上无话不聊。

那时候的感觉只是觉得有一个人在另一个角落彼此的关心,还蛮窝心的。我们就这样在网上开始了一段似友非友的暧昧关系,我和他是远距离。他的家乡还蛮接近我的家,只不过他人在新加坡工作,也极少回来。

时间慢慢的流逝,好几个月过去了,我对他的感情也一点一点的建立了起来。野猴子我知道自己并不适合远距离的爱情,但是我和他都想尝试,所以我们也在网上恋爱啦!你说很不真实,也对,很虚幻,也没错。

半年的时间差不多过去了,我们开始想要见面,在之前其实他也有提议要下来找我,只是我拒绝了他,因为我并不想他为我而花费,毕竟飞机票也不便宜。

一段时间的过去,终于在一次的巧合下,我们有了这一次的见面机会。在这一段时间我和家人就有讨论说要到吉隆坡去逛逛,所以他也建议我们可以在吉隆坡见面,他可以安排他的时间。我们就这样在网上订了机票和酒店,等待了一个月,我们终于见面了。

还记得当天他在酒店的大厅等我,我从酒店房间下去大厅,尽我的能力去寻找他,当时他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当我看到他,我呆了一会........ 他比照片好看,他比 cam 里的他还 smart,而且身高体重大约和野猴子我一样,开心死我啦!

这三天里,我和他就好象蜜月中的情侣一样,也是我这四年以来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从 KL 回到家后,分离的感觉还真的不好受,这时候也有点后悔和他见面,因为分开后的感觉很不好受,而且回到了现实的生活中,让我知道,也让我体会到,远距离并不是那么适合我。我很喜欢他,可是我们的距离成为了我们的一个问题。

不久后,就如我所预料,我和他的感情也慢慢的淡化,他和我也开始少聊天,各自的忙碌,渐渐的忽略了对方。其实我还蛮希望可以继续的,可是我只感觉到付出的和收回的成了对比,也感觉到他也不怎么在乎这一段关系。

我能怎么样呢?我就只有选择放手。这一段夏日的恋情,也就这样随着时间而消失了。遗憾?或许有,但也只能安慰自己,曾经拥有......

F 男,谢谢你带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
你一定能找到比他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