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霉运

上一次说过爱上一个20岁的男生,没想到认识了他之后,我的东西就频频不见。不见了一个包包,包包里面有一个HTC的电话,价值rm1200,一台电脑辞典,价值rm1200多(还蛮新的),当时遗失的时候我并没怀疑与这个20岁的男孩有关,还打电话告诉他,他也表现得很关心我,于是我也不以为然。

过后,有一晚,他打来叫我载他去喝茶,好咯,本来在处理文件的我,没有想那么多,关上电脑就冲着出去,当时是半夜2时。见到他后,习惯性的我叫他帮我驾车,我们来到了McD,找了位子,他突然说他钱包放在车上,于是就跟我要了钥匙,然后就到停车场去。之后,回来坐下来不久,他说朋友来找他,于是他又跑到停车场去。这时,我突然有不祥的预感,但是又不懂该怎样。于是,我打了电话给我朋友,叫他来MCD陪我。好啦,他回来了,朋友不久后也到了,大家便聊天,突然我朋友说,不如回家了,叫我们两个去happy一下。这时,男生却突然叫我们等多一会儿,我不以为然,但是我朋友已经觉得不对劲。

过了不久,男生接到一通电话后,又说他的朋友来找他,结果又跑回停车场去会朋友。当他回来时,他就说他的朋友要载他回家了。我唯有说OK咯。说了再见,我就开车回家,一回到家,我发现我家的狗在外到处走动,我心想大事不妙,停下车,就看到家里的门开了,跑到房间一看,我的notebook不见了,而且两台notebook。过后,再找看,奇怪了,桌上有一台DSLR,有一台video cam, 怎么没有偷,而且也不见人家撬门的痕迹,也没有经过大搜寻的痕迹。

于是,我立刻想到的人是他。我打电话给他,他当然不承认,不过我也没证据说是他。不过根据我朋友的分析,太过巧合了。为何他一直要往停车场那边去?为何当要回家时,他尽量拖延时间?最后,我唯有和这一个人断绝来往。

同志们,希望大家以后要小心,别像我那样爱到眼睛瞎了~结果惹来这样的麻烦。我知道是自己笨,但是等爱的人有时就会变成这么笨~

4 comments:

嘿嘿 said...

Sugar Daddy 就得付出啰。 嘻嘻~

但是这样头不应该鼓励,我倒是很小心的,不随便带人回家。看准了才长交。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他不是 sugar daddy 啦~

嘿嘿 said...

没说他是!是说你,你才是Sugar Dad!

哈哈哈~~~~~ (我也要糖糖!嗲哋!)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我几时成为 sugar daddy 了.....我满头雾水~ 我很吝啬,说到钱,直接 bye bye...因为我不是水鱼,不会认他们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