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MAN VS WHORE

今天有一段小事故,让我觉得莫名其妙。最近野猴子我下载了一个 iphone apps,是一个同志交友的 application,可以让你知道有谁住靠近你,在你的周围,当然前提是必须要注册成为它的会员。

一如往常,打开了这一个 apps,不多久就有一个人短信息野猴子,礼貌性的自我介绍,闲聊。聊着聊着,他突然问起了一些很私人的话题,他问,“你最后一次 sex 是几时”,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没什么,所以野猴子我就回答了他,但也只是浅浅的带过。他似乎感觉不到我并不是很愿意聊这个话题,他反而得寸进尺,继续的发问。他的问题越来越过分,我就告诉他我并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围绕,因为我不喜欢和任何人分享这些私人的问题,尤其是陌生人。他开始歇斯底里,他说只是 share sex experience,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告诉他这是个人的喜好和价值观,他开始说话过分了起来,他说 “why u so girlish? be a man!”,还说我这样的性格不能够在 gay 圈子里立足,说我没资格成为 gay,而他也开始人生攻击,说“难怪没有女生喜欢你,所以你成为 gay,但是你没有资格成为 gay”,你说莫名其妙吗?我只回复他,“dont be silly” 然后就不再和他继续聊下去,他也骂了些难听的话,然后就 block 了我。

我并没有什么生气,只是觉得怎么会有人这样恶略的态度。而且我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些私人的事情,他是谁?陌生人一个,还要向我发脾气,说我娘泡,难道 MAN 的定义就是要把自己的性经验分享出去这样才够 MAN?难道我不分享我的性经验就代表我不能够在 gay 圈子里立足?这是什么理论?

成为 gay 已经很不容易了,受社会歧视的眼光,身为同一分子的还要互相的攻击。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到那么 cheap 那么 slut 呢?让人觉得好像一个 whore 一样!想到都可悲,性生活频密,性生活泛滥,还要四处去宣传,我并不是说我是圣人,也没有说我不喜欢性爱,我更不敢大声说我没有 ONS 的经验,但这些事情有必要拿出来炫耀么?有必要比较么?有必要 share 么?这种不叫做 MAN,应该叫 WHORE!!!! 粗俗一句,你的菊花时常迎客来,或你的蟒蛇探访无底洞,这样的事情有必要四处宣布和宣传吗?不如拿个大字报上电视,白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这样好玩的apps???我也想要~~哈哈

光之翼 said...

你叫那个kns有本事就来老娘面前跟我较量!看谁的经验比较多!吃饱没事做要分享性经验还要说人没资格成为PLU!哦,要slut才能够当PLU,好~叫他脱光衣服等我!!!!!M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