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们的故事》



介绍大家一本书,我相信圈内人应该都知道作者“欧阳文风”,甚至也有阅读他所写的书籍,但我还是想要和大家介绍和分享他的新书 《我们的故事》。无论你是同志与否,我都鼓励你们去看看,让大家知道和了解《我们的故事》,同志的爱情故事和心路历程。

其实我们的爱情和异性恋没什么分别,只是我们的爱情是两个同性,其余的分别不大,只是我们经历的可能比异性恋还来得艰辛。社会的不接纳、家庭的打压、朋友的不了解等,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压力,也让更多的同志不敢走出来,不敢出柜。

你问我,我出柜了吗?很遗憾的,我也是其中一员。至今我还没有勇气,没有那个承担压力的勇气。

《我们的故事》,看看15位男女同志的故事吧.....值得推荐

4 comments:

Cally Choo said...

I also promote this book in my blog~ ^^
Although i havent read this book but i'm sure it is nice book to read.

stranger here..

色盲画家 said...

好看?我还没看。。。之前买了他的《身体社会学》不是很喜欢。我也是没勇气出柜 >.<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我就对那些什么社会学的理论书没什么兴趣了,他有些一本“同志爱神”,"神爱同志” 的书吧?目前我没那个勇气去看.....

色盲画家 said...

没勇气?怎么看书也会没勇气?不过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很棒!不管是不是同志都应该看得电影--- Prayers for Bobby。很棒的!你应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