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野猴子:GYM 的第一天

今天早早就爬床了,因为要去上第一次的 GYM Class。野猴子我和圣之母越好了早上十点出发,所以早早起床草草的喝了一杯麦片和吃了两片的麦片饼干就出门了。

到了 Gym Centre,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不懂,向那边的工作人员询问了些东西,他们就给了一张毛巾和一支的矿泉水叫我们准备一下。

我们有两堂免费的课程,今天的第一堂,教练就先来了解我们的健康、运动量和背景后就开始了第一天的免费训练班。

还好野猴子平时有去跑步的习惯,所以觉得还可以 handle,但是到最后课程要结束的时候才觉得有点口干和头晕,哈哈~

那个教练还蛮大只的,但是也不至于太夸张,还可以接受的体型。他戴着斯文的眼镜,但是却不失坏坏的问道,我和圣之母同事都赞成这个教练会是高音教主的哪一杯茶,哈哈~

锻炼的日子才开始,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加油咯!

4 comments:

高音教主 said...

早知道,我也去参加啦!哈哈

C'est la vie said...

记得穿紧身裤在里面,不然看到什么壮男帅哥,老二尬了起来。哈哈哈!

高音教主 said...

定力够,还镇的住!哈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哈哈~ 虽然他的厕所并不是那么的开放式,但是可以看看男男肉体也不错~哈哈!还没那么容易尬起来啦~